德国虽胜德媒仍直指最大软肋:世界冠军差点翻船

2016-06-13 10:46: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德国虽然获胜,但暴露明显问题

  德国虽然获胜,但暴露明显问题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法国欧洲杯C组的一场比赛中,德国队凭借穆斯塔菲和施魏因施泰格的进球2-0取胜乌克兰队,迎来开门红。赛后德国媒体普遍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但是认为球队的整体表现并不让人信服。

  《踢球者》在赛后写道:“此前的几场比赛中,战术的味道都很浓,而直到今晚,才出现了一场以攻击为主题的比赛。在比赛中占据主动的德国队最终笑到了最后,穆斯塔菲和替补出场的小猪成为功臣,而诺伊尔和博阿滕在后场多次救险。”

  《体育图片报》以“小猪出场、进球、取胜”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认为:“世界冠军尽管在场上摇摇欲坠,但是最终却没有翻船。在上半场双方竞争激烈,德国队在给了对手几次很好的机会后,直到下半场才逐渐稳定下防线。德国队在12次参加欧洲杯的首场比赛中均保持不败,然而德国队还需要有所提高,尤其是在后卫线上。好在诺伊尔和博阿滕的救险,再加上对方把握机会能力的欠缺,德国队才没有丢球。后防线依然是这支德国队最大的软肋所在。

  《图片报》则表示:“德国队以2-0开始了本届欧洲杯之旅,小猪梦想般的回归。但是后卫线继续成为德国队的问题所在,在比赛中让人冷汗直出,勒夫新组建的后防组合明显缺少默契,赫韦德斯和赫克托两个边路遇到了不少问题,给了乌克兰好几个不错的机会。同样在进攻中德国队也还需要提高,勒夫选择格策而不是戈麦斯,因为他希望用细腻的技术找到对手的空当,但是这个计划完全落空,格策表现平平。尽管如此,2-0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欧洲杯冠军梦想的火焰还在继续燃烧。”

  《法兰克福汇报》同样表达了担忧:“世界冠军拿到了开门红,在勒夫的率领下德国队和前四届杯赛一样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而且没有丢球,但是德国在比赛中的表现却让人感到担忧。德国队在本场比赛中只有比分让人满意,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比大家期望的要差。队长诺伊尔在比赛中好几次挽救球队。“

  《明镜周刊》以“胜利背后的几个问号”为题评论了比赛:“德国队再一次以一场胜利开始了欧洲杯之旅,但是负面的消息更让人担心。尤其是德国的防守,还远没有达到欧洲冠军的水准。尽管德国队在开场表现强劲,但是之后却出人意料的完全丢掉了感觉,乌克兰人开始发威,勒夫在中场休息给球员们及时提醒后,德国队下半场表现有很大提高,但是把握机会能力还有欠缺,直到伤停补时才取得第二个进球。”

  《世界报》赛后写道:“这是一场不错的欧洲杯开局,比赛观赏性很强,而且两个进球都很漂亮,但是可以看到的是德国队后防线的问题远远比一个胡梅尔斯更为严重。克罗斯是德国中场的领袖,在随皇马获得欧洲冠军杯冠军后在场上自信心十足,是诺伊尔之外表现最好的球员。德国队在比赛中并没有踢出行云流水般的攻势足球,但是却拿到了比赛的胜利。小猪最后时刻替补出场进球,会给球队额外的激励。”

  《南德意志报》评论道:“尽管德国在进攻中表现尚可,但是在防守中却有不少漏洞,尽管有些费力,但是德国队依然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诺伊尔在后场力保胜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大洗牌?“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将于10月起实施

    QQ截图20160613091017.jpg

    目前我国103家婴幼儿奶粉企业共有近2000个配方,今后市场上三分之二的奶粉配方都将被淘汰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6月8日发布了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这份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的《办法》明确了将以药品管理方式规范配...[详细]

    06-13 09-06北京青年报
  • 习近平为何强调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学习进行时】习近平总书记近日主持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对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了部署。韩庆祥表示,总书记选择此时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就是为了解决现实需求和理论供给不足的矛盾,主要是解决理论供给的问题。[详细]

    06-13 11-06新华网
  • 北京“毒跑道”续:白云路小学“异味”操场或将拆除

    检测报告显示,学校教室空气检测样本中按国家规范要求的苯、甲苯、二甲苯、甲醛、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等5项指标抽检的16间教室中,15间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有1间音乐教室甲醛超标。塑胶操场检测样本中国家规范要求的苯、甲苯+二甲苯、游离甲苯二异氰酸酯(TDI)、...[详细]

    06-13 07-06京华时报
  • 女孩酒后无证驾车被错认为男子 民警:看脸难辨性别

    无证载人驾驶无牌摩托车,已经违反交通法规,但驾驶员面对民警检查还不配合……6月7日,这样的一幕发生在江北区九街附近。民警以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和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扣留了屈某的摩托车。[详细]

    06-13 07-06重庆商报
  • 日男子救国人遇难 网友:希望他来世投生到中国

    据日媒报道,11日下午,一位在千叶县市川市东浜海边采挖海贝的中国男子不慎落水,正在岸边的一名日本男子跳入海中前往救助,不幸溺水遇难。市川市渔业协会称,佐佐木是渔业协会委托监视偷捞海贝的一家管理公司的职员,事发时,他正在现场担任监视员。[详细]

    06-13 11-06中国青年网
  •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发布消息提醒在美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美国东部时间2016年6月12日凌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间酒吧发生枪击案,初步统计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伤送医。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再次提醒在美中国公民提高警惕,出入公共场所时特别注意安全。[详细]

    06-13 11-06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