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首支出局球队产生!你能想到是他们吗?

2016-06-17 07:38: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乌克兰成为第一支出局球队

  乌克兰成为第一支出局球队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C组的小组赛中,德国队和波兰队0-0战平。这个结果也意味着乌克兰队提前被淘汰,成为本届欧洲杯第一支出局的球队。

目前C组的积分榜

目前C组的积分榜

  在本轮的小组赛中,乌克兰出人意料地以0-2不敌北爱尔兰。加上首战0-2不敌德国,两连败的他们目前积0分垫底。目前德国和波兰同积4分位居前两位,北爱尔兰积3分排名第三。由于本届欧洲杯在同分时先看相互战绩,与北爱尔兰相差3分且相互战绩处于劣势的乌克兰已经确定在本小组垫底,也因此确定被淘汰。A组垫底的阿尔巴尼亚虽然也积0分,但他们如果击败罗马尼亚获得小组第三,仍有机会以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晋级16强。

欧足联官网:德国波兰战平,乌克兰出局

欧足联官网:德国波兰战平,乌克兰出局

  拥有亚尔莫连科和科诺普尔扬卡这对“黄金双翼”的乌克兰在首战给德国队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意外输给北爱尔兰,让他们只能吞下出局的苦果。最后一轮乌克兰迎战波兰,对于他们来说这将是一场荣誉之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公安部谈查身份证 公民怎么配合一看明了

    公安部谈查身份证.jpg

    答:《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规定,拒绝人民警察依法查验居民身份证的,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分别不同情形,采取措施予以处理。为此建议广大群众尽快到公安机关申请换领登记指纹信息的居民身份证。[详细]

    06-16 15-06新华社
  • 养老服务医养结合能力建设研讨会召开 助推健康养老业

    养老服务医养结合能力建设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青年网记者 开可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7日电(记者 开可)6月17日,养老服务医养结合能力建设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据悉,此次研讨会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老年学研究所共同主办。[详细]

    06-17 14-06中国青年网
  • 大学生欠款“裸条”陷黄色利益链 裸持照片打包出售

    裸条.png

    近日,本报曾报道通过网络借贷平台借贷宝,有女大学生被要求“裸持”(以手持身份证的裸照为抵押)进行借款,逾期无法还款将被威胁公布裸照给家人朋友,且借款周利息高达30%。按照“裸持”借款女大学生的描述,出借人曾承诺,这些裸照仅作为借款抵押,照片不会流出,...[详细]

    06-17 10-06北京青年报
  • 4岁女孩将随父徒步川藏线 母亲:有些东西课堂教不了

    虎爸.png

    6月14日,来自江西上饶的“中国最小背包客”雯雯随父亲来到成都。6月13日,潘土丰带着雯雯来到成都,准备开始为期两个月的川藏线徒步之旅。火车硬座是潘土丰每次出行的首选,“不仅经济实惠,一路上还可以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和他们聊聊天很有意思。[详细]

    06-17 09-06华西都市报
  • 世界最大体量关公青铜像湖北荆州揭幕

    6月17日上午,在三国历史文化名城湖北省荆州市,世界最大体量的关公青铜像在荆州关公义园揭幕。钟轩 摄  6月17日上午,在三国历史文化名城湖北省荆州市,世界最大体量的关公青铜像在荆州关公义园揭幕。[详细]

    06-17 14-06中国经济网
  • 英亲欧盟女议员遇刺身亡震惊全国 民众哀伤悼念

    当地时间6月16日,英国伦敦议会广场前,民众用鲜花和蜡烛悼念被枪杀的工党女议员乔·考克斯。当地时间6月16日,英国伦敦议会广场前,民众用鲜花和蜡烛悼念被枪杀的工党女议员乔·考克斯。[详细]

    06-17 14-06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