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换下巴萨!欧洲杯中超历史第一人诞生!

2016-06-13 10:46: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伊尔马兹创造了历史

  伊尔马兹创造了历史

  克罗地亚和土耳其的战斗,是首轮欧洲杯最受关注的比赛之一。不容小觑的星月军曾经凭借着一股顽强的韧劲儿在八强绝杀拖入点球大战淘汰了格子军,如今他们迎战阵容更加华丽的克罗地亚,场面一度濒临崩溃,此时土耳其主帅特里姆派上了一个奇兵,场面瞬间扭转了过来,这个人,就是国安前锋伊尔马兹。

  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双方就陷入了肉搏,奈何克罗地亚的拉基蒂奇+莫德里奇的西超级别恐怖中场组合打的土耳其逐渐没有还手之力。在魔笛叩关成功,下半场开始后,土耳其更是呈现兵败如山倒之势,被克罗地亚围攻。比赛第65分钟。土耳其主帅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用效力于国安的伊尔马兹换下了队内名气最大的球员,阿尔达-图兰,而此举也险些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

伊尔马兹在场上扭转了局势

  伊尔马兹在场上扭转了局势

  在伊尔马兹上场后,他顿时盘活了此前相对沉寂的土耳其攻势。一直被压制在本方半场的土耳其顿时攻了出来,还在门前连续发起攻势,一时和克罗地亚形成对攻之势,此后的15分钟时土耳其全场攻势最好的一段时间。不过,最终还是由于整体实力不济,没能力挽狂澜。但伊尔马兹上场后,土耳其场面的改变有目共睹。

记得扬科维奇吗?

  记得扬科维奇吗?

  此前有和中超有联系球员在欧洲杯出战,还是2004年欧洲杯的巴辛和扬科维奇。但当时扬科维奇效力于大连实德,他为了能保持状态入选国家队参加欧洲杯的机会,在甲A歇赛期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塞浦路斯冠军阿诺索希斯,此后踢了欧洲杯。而前国安外援巴辛则在2002年离开国安加盟顿涅茨克矿工,05年加盟鲁能,也就是说,以完全的现役中超球员身份在欧洲杯出场的,伊尔马兹是不折不扣的第一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南方迎入汛来最大范围暴雨 湖南江西挑战极值

    南方迎入汛来最大范围暴雨-湖南江西挑战极值.jpg

    今天(14日)开始至16日,南方地区将出现今年入汛以来最大范围暴雨过程,暴雨范围可达100万平方公里,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可能为今年以来最强暴雨,局部县市日雨量将突破历史同期极值。监测显示,福建中南部、广东中部、广西中部、贵州西南部、云南西北部和东部、...[详细]

    06-15 07-06中国天气网
  • A股闯关未成功 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被延迟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14日表示,延迟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新华社快讯: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14日宣布,延迟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详细]

    06-15 08-06新华社
  • 男子吃霸王餐殴打民警 又是泼油汤又是砸啤酒瓶

    咬.png

    最近,在什邡城区一家火锅店内,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闹剧,一中年男子大中午在店内吃火锅喝啤酒,酒足饭饱后却无钱付账,在店内耍赖,还乘着酒兴殴打处理纠纷的民警,最终被什邡警方刑事拘留。[详细]

    06-14 09-06福州晚报
  • 西安翻译学院一女生宿舍被砍身亡 嫌疑人已被抓获

    6月12日,根据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官方微博消息:西安翻译学院校园内两名学生因纠纷发生打架,致其中一人死亡。13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发布通报称,警方于昨日夜间在宝鸡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详细]

    06-14 08-06新华网
  • 印度右翼人士为特朗普庆生 喂海报吃蛋糕(组图)

    当地时间2016年6月14日,印度新德里,右翼印度教活动人士为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庆祝生日。当地时间2016年6月14日,印度新德里,右翼印度教活动人士为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庆祝生日。[详细]

    06-15 08-06中国经济网
  • 美国一辆载有中国游客巴士侧翻 已造成1死19伤

    当地时间14日下午5时10分,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华盛顿故居弗农山庄以北的乔治华盛顿大道上发生侧翻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19人受伤。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工作人员已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赶赴现场,有进一步情况将及时通报。[详细]

    06-15 08-06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