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霸气宣告:在哪我都是统治级 回应曼联传言

2016-06-13 10:46: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伊布霸气宣告:我的传奇还将继续

  伊布霸气宣告:我的传奇还将继续

  每当在采访中谈到自己时,伊布从来都不会吝惜赞美之词,更是经常说出让人目瞪口呆的一些话,并迅速抢占各大媒体的头条。最近几天欧洲杯踢得如火如荼,而大伊布也再一次发动了抢头条的攻势,在当地时间本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伊布用一句“传奇仍在延续”,向全欧洲发出通告,在欧洲杯的舞台上,他依然是最耀眼的明星。

  尽管今年伊布已经到了34岁的“高龄”,但当被问到他是否还能否在国际足球的舞台上立足时,伊布霸气的回应道:“不管我走到哪里,我都将是统治级的。我丝毫不怀疑这一点,我非常自信。在参加这届比赛之前,我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我已经在法国待了4年了,我很享受在这里的生活。”

  说完这些,伊布显然有些意犹未尽,他又补充说:“这几年来,我感觉我变得越来越好了。要想成为更好的球员,你就需要不断学习新东西,在场上努力拼搏,如果你对此有着强烈的渴望,那么你就能够变得更好。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我也知道我一定能够得到。传奇还在延续。

  作为瑞典队的队长,伊布希望队友能够好好享受这届欧洲杯:“我们队中有许多年轻球员,我们都有压力,我的肩上的压力更重。但是我会帮助队友减轻压力,我希望他们能够好好享受这届杯赛。”

  对于外界盛传他将加盟曼联这件事情,伊布也进行了回应:“我对此没什么要说的,我将来会在哪里,你们很快就会知道了。我享受踢球的时光,不管我将来走到哪里,我都还是那个伊布,我都会好好享受足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大洗牌?“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将于10月起实施

    QQ截图20160613091017.jpg

    目前我国103家婴幼儿奶粉企业共有近2000个配方,今后市场上三分之二的奶粉配方都将被淘汰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6月8日发布了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这份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的《办法》明确了将以药品管理方式规范配...[详细]

    06-13 09-06北京青年报
  • 第三届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论坛在厦门开幕

    两岸嘉宾共同启动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及系列活动。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翔鹏摄   中国青年网厦门6月13日电(记者 王翔鹏)第三届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论坛于6月12日下午在厦门市集美区京闽北海湾酒店拉开帷幕。[详细]

    06-13 10-06中国青年网
  • 北京“毒跑道”续:白云路小学“异味”操场或将拆除

    检测报告显示,学校教室空气检测样本中按国家规范要求的苯、甲苯、二甲苯、甲醛、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等5项指标抽检的16间教室中,15间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有1间音乐教室甲醛超标。塑胶操场检测样本中国家规范要求的苯、甲苯+二甲苯、游离甲苯二异氰酸酯(TDI)、...[详细]

    06-13 07-06京华时报
  • 女孩酒后无证驾车被错认为男子 民警:看脸难辨性别

    无证载人驾驶无牌摩托车,已经违反交通法规,但驾驶员面对民警检查还不配合……6月7日,这样的一幕发生在江北区九街附近。民警以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和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扣留了屈某的摩托车。[详细]

    06-13 07-06重庆商报
  • 奥兰多枪手前妻称其脾气坏又暴力 志愿是当警察

    据外媒报道,美国奥兰多夜店枪击案枪手的前妻优素菲说,前夫奥马尔·马丁脾气暴躁,精神深受困扰,行为暴力。美国媒体指奥马尔·马丁来自奥兰多东南200公里的圣露西港(Port St. Lucie),是阿富汗裔美国公民。[详细]

    06-13 10-06中国青年网
  • “一体化经济”模式成功塑造意大利顶级鱼子酱企业

    意大利伦巴第大区卡尔维萨诺小镇“隐藏”着一家世界级企业,西餐桌上最知名的意大利品牌鱼子酱就出自这里。伦巴第农渔业公司共人工养殖有6种鲟鱼,养殖数量超过30万尾,其鱼子酱年产量达25吨,同时也出产各类鲟鱼肉。[详细]

    06-13 10-06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