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终结C罗梦想的竟是伤病 10年来从未下过

2016-07-11 05:32:00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http://i3.itc.cn/20160711/375f_2961849b_aa91_3d9f_59c8_8ffc77f58a82_1.jpg

  21场欧洲杯决赛圈赛事,前6场攻入9球,已经追平普拉蒂尼的欧洲杯历史射手王,C罗本可以在决赛中率领葡萄牙队创造历史,并且在个人荣誉上也独居全欧之巅。然而,不期而遇的受伤,毁了CR7的决赛梦想,也让葡萄牙队陷入了异常被动的局面。

  原本对阵实力就强于自己的东道主,葡萄牙队的策略就是稳住防线,利用C罗和纳尼的速度伺机发动反击。然而在比赛第18分钟,C罗在一次进攻中连续被帕耶和埃弗拉冲撞,倒地后的C罗抱住自己的左膝显得非常痛苦,不住地用手拍打着草坪。或许是知道自己的伤势过重,或许无法坚持比赛,痛苦万分的C罗湿润了眼眶。

  虽然经过简单的场边治疗,C罗选择打上绷带,再次回到球场试图坚持比赛,然而不久后,C罗还是向教练席示意无法坚持,被夸雷斯马替换下场。下场时的C罗,已经不能自己独立行走,需要担架将他抬离出场。而躺在担架上的C罗,也忍不住捂脸哭泣,他在2016年的欧洲杯梦想已经结束了。

  本场比赛直到离场前,C罗只有区区8次触球,还没有形成过1次射门。而C罗本赛季本就小伤不断,就算是在欧冠决赛中,C罗都是带伤勉强作战。但是在世界大赛上,C罗则堪称铁人,CR7上一次在比赛中途被换下还是在2006年,世界杯同荷兰队的比赛中。从那时起到现在,C罗已经有3668天,没有缺席过葡萄牙队在大赛中哪怕1分钟的比赛了。对于这样拼命的C罗我们还有什么可说的呢?只能祝愿他早日康复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卫计委等9部门:携管制器具进入医院将被拘留

    11.jpg

    昨天,国家卫计委、公安部等9部门联合下发《关于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下称《通知》)。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应当委托行业协会为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依法维权提供法律援助。[详细]

    07-09 07-07京华时报
  • 4G商用:看不见的“网”,看得见的改变

    在北京一家外企工作的吴玮,如今每天的生活,早已和4G移动互联网融为一体。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认为,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在企业、产业领域的应用,正开启更多的可能性,这也是我国互联网发展的趋势。[详细]

    07-10 21-07新华社
  • 一农户房屋倒塌一家四口遇难 官方:套取补偿私自搭建

    未命名_副本_副本.jpg

    9日23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台挖掘设备正在对现场进行清理,城中警方、医护等部门工作人员仍坚守现场。随后,记者来到西宁市城南仁济医院求证得知,被埋4人于当日20时被送到医院救治,当时已无生命体征。[详细]

    07-10 08-07中国新闻网
  • 内蒙古女生遭性侵调查:学妹沦为辍学者生财工具

    发生在内蒙古满洲里市的一起性侵案日前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多名初中女生屡遭性侵,性侵者甚至包括当地人大代表。记者从满洲里市公安局了解到,5名胁迫女生的犯罪嫌疑人均为女性,平均年龄还不到19周岁,其中3人为小学文化,1人初中文化,1人高中辍学。[详细]

    07-10 08-07新华网
  • 澳大利亚现任总理宣布执政党在2016年联邦大选中获胜

    据外媒7月10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布莱·特恩布尔10日宣布执政的联盟党在联邦大选中胜出。有分析指出,转投在野党的票数显著增加,让人质疑执政联盟的施政方针是否符合民意,以及特恩布尔的领导能力。[详细]

    07-10 18-07中国新闻网
  • 韩国确诊第七例寨卡病毒感染病例 传播可能性低

    据韩媒报道,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本月10日透露,韩国确诊第7例寨卡感染病例。据韩卫生部门了解,L某独自入境后,未献血或被蚊子叮咬,引发寨卡病毒在韩传播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详细]

    07-10 16-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