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1妖孽!葡天才创历史神纪录 C罗被他超越

2016-07-11 05:34:00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欧洲第1妖孽!葡天才创历史神纪录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6欧洲杯迎来了最终的决战,葡萄牙队挑战东道主法国队。然而在比赛尚未开始前,葡萄牙队中的一名球员,就已经创造了一项历史纪录,他就是雷纳托-桑切斯。

  那场比赛,是雷纳托-桑切斯个人第5次在欧洲杯中出场。此前,在对阵波兰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首发出场的桑切斯,就已经打破了由C罗保持的,葡萄牙欧洲杯最年轻出场纪录。此外,桑切斯在上半时为葡萄牙队扳平比分,又刷新了欧洲杯淘汰赛最年轻进球纪录。

  而本场比赛,桑切斯依旧出现在葡萄牙队的首发阵容中,他也成为欧洲杯历史上,在决赛中出场的最年轻球员。此前,这一纪录的保持着同样是C罗,CR7在2004年随葡萄牙队一路打进决赛,当时C罗的年龄为19岁零150天。可惜,主场作战的葡萄牙队,在决赛中不敌希腊队去居亚军。

  桑切斯目前的年龄只有18岁零326天,这一数据足足将C罗的纪录刷新了189天,接近半年的时间!而桑切斯在本届欧洲杯中也用出色的发挥表明了,自己虽然年轻,但实力已经足以坐稳葡萄牙队主力,自己也有能力为葡萄牙队的中前场撑起一片天,成为C罗最好的助力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卫计委等9部门:携管制器具进入医院将被拘留

    11.jpg

    昨天,国家卫计委、公安部等9部门联合下发《关于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下称《通知》)。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应当委托行业协会为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依法维权提供法律援助。[详细]

    07-09 07-07京华时报
  • 4G商用:看不见的“网”,看得见的改变

    在北京一家外企工作的吴玮,如今每天的生活,早已和4G移动互联网融为一体。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认为,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在企业、产业领域的应用,正开启更多的可能性,这也是我国互联网发展的趋势。[详细]

    07-10 21-07新华社
  • 一农户房屋倒塌一家四口遇难 官方:套取补偿私自搭建

    未命名_副本_副本.jpg

    9日23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台挖掘设备正在对现场进行清理,城中警方、医护等部门工作人员仍坚守现场。随后,记者来到西宁市城南仁济医院求证得知,被埋4人于当日20时被送到医院救治,当时已无生命体征。[详细]

    07-10 08-07中国新闻网
  • 内蒙古女生遭性侵调查:学妹沦为辍学者生财工具

    发生在内蒙古满洲里市的一起性侵案日前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多名初中女生屡遭性侵,性侵者甚至包括当地人大代表。记者从满洲里市公安局了解到,5名胁迫女生的犯罪嫌疑人均为女性,平均年龄还不到19周岁,其中3人为小学文化,1人初中文化,1人高中辍学。[详细]

    07-10 08-07新华网
  • 澳大利亚现任总理宣布执政党在2016年联邦大选中获胜

    据外媒7月10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布莱·特恩布尔10日宣布执政的联盟党在联邦大选中胜出。有分析指出,转投在野党的票数显著增加,让人质疑执政联盟的施政方针是否符合民意,以及特恩布尔的领导能力。[详细]

    07-10 18-07中国新闻网
  • 韩国确诊第七例寨卡病毒感染病例 传播可能性低

    据韩媒报道,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本月10日透露,韩国确诊第7例寨卡感染病例。据韩卫生部门了解,L某独自入境后,未献血或被蚊子叮咬,引发寨卡病毒在韩传播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详细]

    07-10 16-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