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纪录被秒!欧洲杯决赛最年轻球员诞生

2016-07-11 05:36: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超越C罗

  超越C罗

  欧洲杯决赛葡萄牙对阵法国,葡萄牙年轻中场雷纳托-桑切斯首发出场,拜仁新援也因此创造了一项新纪录——欧洲杯决赛最年轻的出场球员。

  雷纳托-桑切斯,决赛当天的年龄为18岁326天,他成为欧洲杯决赛历史上出场最年轻的球员,打破了他的国家队队友C罗的纪录。2004年欧洲杯决赛,葡萄牙对阵希腊,年仅19岁150天的C罗在比赛中出场,曾创造了欧洲杯决赛最年轻球员的出场纪录,现在这一纪录属于雷纳托-桑切斯。

欧洲杯决赛最年轻的球员

  欧洲杯决赛最年轻的球员

  本届欧洲杯,雷纳托-桑切斯一开始不是葡萄牙的主力,不过随着欧洲杯的进行,雷纳托-桑切斯的表现越来越出色,他还曾在与波兰的比赛取得进球。

  还有一项有意思的数据,如果葡萄牙击败法国夺冠,那么雷纳托-桑切斯跟卡瓦略(38岁53天)将成为赢得欧洲杯最年轻以及最年长的组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卫计委等9部门:携管制器具进入医院将被拘留

    11.jpg

    昨天,国家卫计委、公安部等9部门联合下发《关于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下称《通知》)。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应当委托行业协会为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依法维权提供法律援助。[详细]

    07-09 07-07京华时报
  • 4G商用:看不见的“网”,看得见的改变

    在北京一家外企工作的吴玮,如今每天的生活,早已和4G移动互联网融为一体。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认为,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在企业、产业领域的应用,正开启更多的可能性,这也是我国互联网发展的趋势。[详细]

    07-10 21-07新华社
  • 一农户房屋倒塌一家四口遇难 官方:套取补偿私自搭建

    未命名_副本_副本.jpg

    9日23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台挖掘设备正在对现场进行清理,城中警方、医护等部门工作人员仍坚守现场。随后,记者来到西宁市城南仁济医院求证得知,被埋4人于当日20时被送到医院救治,当时已无生命体征。[详细]

    07-10 08-07中国新闻网
  • 内蒙古女生遭性侵调查:学妹沦为辍学者生财工具

    发生在内蒙古满洲里市的一起性侵案日前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多名初中女生屡遭性侵,性侵者甚至包括当地人大代表。记者从满洲里市公安局了解到,5名胁迫女生的犯罪嫌疑人均为女性,平均年龄还不到19周岁,其中3人为小学文化,1人初中文化,1人高中辍学。[详细]

    07-10 08-07新华网
  • 日本参院选举落幕 修宪势力占据三分之二以上议席

    记者 王欢】日本第24届参院选举7月10日举行投计票。构成修宪势力的包括日本自民党、公明党、大阪维新会、守护日本之魂党以及对修宪态度积极的其他党派与无党派议员。[详细]

    07-11 06-07中国新闻网
  • 德国跨年夜性侵案调查结果:逾1200人受害 嫌犯大多逍遥法外

    (记者 彭大伟)在骇人听闻的跨年夜群体性侵案发生超过半年后,德国联邦刑事犯罪调查局(BKA)10日向媒体公布了最终调查结果。该部门表示,在2015年跨年夜,科隆、汉堡、斯图加特、杜塞尔多夫等德国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200名性侵受害者,而大多数施暴者至今“下落不明”。[详细]

    07-11 06-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