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叹息!当世两头牌决赛皆落泪 C罗比梅西更悲情

2016-07-11 06:01:00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梅西C罗均泪洒球场

  欧洲杯决赛,C罗因伤告别,动情落泪。和梅西一样,C罗也为不甘心而落泪。

  作为队长,C罗在比赛前紧闭双眼,高唱国歌,战意满满。12年前,19岁的C罗曾跟随葡萄牙杀入欧洲杯决赛,但遗憾负于希腊未能夺冠,为此C罗曾流下眼泪。12年后,31岁的C罗再度为冠军而战。

  然而,比赛开始不久,C罗在中场遭遇帕耶的侵犯,左腿膝盖被顶到后受伤倒地,虽然他想要坚持,但是此时最清楚身体状况的他明白,自己的欧洲杯要提前结束了,伤心的C罗在决赛场上落泪,这一幕让人动容。之后,左膝缠上绷带的C罗又回到场上,但是奔跑了几次后,他将袖标摔在地上,无法坚持比赛,随即被换下。

  2周比赛前,美洲杯决赛赛场,当智利罚进最后一个点球,梅西再也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悲痛,站在球场中,他早已经热泪盈眶。阿根廷与智利的点球大战,梅西一脚罚丢了点球,最终阿根廷连续第3年倒在大赛决赛场上,23年无冠的纪录还在继续。

  在结局终于难以改变之后,梅西哭了,他无助地望向前方,场面令人动容。无论是C罗还是梅西,他们都因不甘心而落泪。在俱乐部,两人荣誉满堂,但在国家队,两人都踢得十分艰难,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对绝代双骄的落泪,注定成为2016年世界足坛最让人铭记的瞬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卫计委等9部门:携管制器具进入医院将被拘留

    11.jpg

    昨天,国家卫计委、公安部等9部门联合下发《关于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下称《通知》)。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应当委托行业协会为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依法维权提供法律援助。[详细]

    07-09 07-07京华时报
  • 4G商用:看不见的“网”,看得见的改变

    在北京一家外企工作的吴玮,如今每天的生活,早已和4G移动互联网融为一体。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认为,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在企业、产业领域的应用,正开启更多的可能性,这也是我国互联网发展的趋势。[详细]

    07-10 21-07新华社
  • 一农户房屋倒塌一家四口遇难 官方:套取补偿私自搭建

    未命名_副本_副本.jpg

    9日23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台挖掘设备正在对现场进行清理,城中警方、医护等部门工作人员仍坚守现场。随后,记者来到西宁市城南仁济医院求证得知,被埋4人于当日20时被送到医院救治,当时已无生命体征。[详细]

    07-10 08-07中国新闻网
  • 内蒙古女生遭性侵调查:学妹沦为辍学者生财工具

    发生在内蒙古满洲里市的一起性侵案日前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多名初中女生屡遭性侵,性侵者甚至包括当地人大代表。记者从满洲里市公安局了解到,5名胁迫女生的犯罪嫌疑人均为女性,平均年龄还不到19周岁,其中3人为小学文化,1人初中文化,1人高中辍学。[详细]

    07-10 08-07新华网
  • 澳大利亚现任总理宣布执政党在2016年联邦大选中获胜

    据外媒7月10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布莱·特恩布尔10日宣布执政的联盟党在联邦大选中胜出。有分析指出,转投在野党的票数显著增加,让人质疑执政联盟的施政方针是否符合民意,以及特恩布尔的领导能力。[详细]

    07-10 18-07中国新闻网
  • 韩国确诊第七例寨卡病毒感染病例 传播可能性低

    据韩媒报道,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本月10日透露,韩国确诊第7例寨卡感染病例。据韩卫生部门了解,L某独自入境后,未献血或被蚊子叮咬,引发寨卡病毒在韩传播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详细]

    07-10 16-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