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通告15批次药品不合格 要求企业整改

2017-10-24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据国家食药监总局网站消息,经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等5家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标示为通化仁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生产的15批次药品不合格。
  不合格产品的标示生产企业、药品品名和生产批号为:通化仁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50301的桂利嗪片,长沙东风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60912的浓维磷糖浆,湖北康源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611015的浓维磷糖浆,江西远东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B151132、B170230的浓维磷糖浆,广东南国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60303的浓维磷糖浆,洛阳伊龙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60103的维酶素片,江西吉安三力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60102的麝香壮骨膏,沈阳东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61008、161102的麝香壮骨膏,吉林万通药业集团郑州万通复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51105的麝香壮骨膏,荆州市津奉药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160425、160429的麝香壮骨膏,重庆科瑞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16003、216002的曲咪新乳膏。不合格项目包括含量测定、检查、性状等。
  国家食药监总局表示,对上述不合格药品,相关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采取查封扣押等控制措施,要求企业暂停销售使用、召回产品,并进行整改。
  国家食药监总局要求相关单位所在地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上述企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三、七十四、七十五条等规定,对生产销售不合格药品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三个月内公开对生产销售不合格药品相关企业或单位的处理结果,相关情况及时报告总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 快递公司搞的隐私面单是什么?让你不再手撕快递单

    隐私面单.jpg

    这就是隐私面单,隐藏了快递单上的部分个人信息,从而达到加密效果,防止其他人从单子上窃取消费者的个人隐私。[详细]

    10-24 16-10中国新闻网
  • 黄河源头出现暴雪 积雪深度达12厘米

    (孙睿 赵海梅)记者24日从青海省气象局获悉,受冷空气入侵影响,青海省青南地区出现暴雪级别降雪,其中,位于黄河源头的玛多县降雪量为12.1毫米,积雪深度达到了12厘米。[详细]

    10-24 16-10中国新闻网
  • 番茄炒蛋竟是一道增肥菜:用油量超过膳食指南标准

    番茄.png

    烧一道菜用两次油,用油量超过了国家卫计委发布的膳食指南标准  要说一道中国的国民家常菜,番茄炒蛋一定是得票率前列的菜肴。大家都知道,糖分是肥胖的天敌,在番茄炒蛋中加糖的话,要使得甜味明显,就得让糖的含量就要达到8%~10%。[详细]

    10-24 09-10钱江晚报
  • 重庆荣昌艺术摄影作品展全球征稿 三峡绝版巨幅照亮相

    刘汪洋摄中新网重庆10月24日电。24日,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国家一级摄影师王芸飞拍摄的6米绝版巨幅长江三峡风光照片,亮相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摄影基地授牌仪式暨2017荣昌艺术摄影作品展启动仪式,惊艳现场众人。[详细]

    10-24 16-10中国新闻网
  • 中国与约旦签署备忘录加强双边经贸合作

    当地时间10月23日,在约旦首都安曼,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左)与约旦计划和国际合作事务大臣伊马德·法胡里在签署仪式上握手。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与约旦计划和国际合作事务大臣伊马德·法胡里23日在约旦首都安曼签署备忘录,加强两国经贸合作。[详细]

    10-24 16-10人民网
  • 日本福岛县过渡性储存设施28日正式储存去污土壤

    据日媒报道,日本环境省24日发布消息称,为存放福岛核事故去污土壤和废弃物而正在建设的“过渡性储存设施”(位于福岛县)将从28日起正式启动去污土壤储存工作。即将启用的设施是“接收和分拣设施”(大熊町)以及根据分拣后的去污土壤的放射性铯活度进行储存的“土壤储...[详细]

    10-24 16-10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