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闭幕 政协工作报告表决结果曝光

2016-03-14 16:48: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14日下午闭幕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通过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俞正声:

  现在进行表决,请按表决器。

  俞正声:

  表决结束,请工作人员宣读表决结果。

  工作人员:

  赞成2090票,反对3票,弃权2票,未按表决器6人。宣读完毕。

  俞正声:

  表决有效,通过。

  工作人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批准俞正声主席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宣读完毕。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毛德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国成品油调价或现“四连停”

    我国成品油调价或现“四连停”.jpg

    3月14日我国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将再度到来。受近期国际油价大幅反弹影响,本轮国内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对应的一揽子原油变化率大幅走高。在国内成品油市场,受国际原油疯狂上涨提振,近期国内汽柴批发行情开始好转,价格随之上扬,交易趋于活跃。[详细]

    03-14 20-03上海证券报
  • 张全代表:土壤立法应要求高污染敏感区域建档

    “我国土壤状况很严峻,2014年环境保护部和国土资源部发布的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公报显示,全国土壤总的点位超标率为16.1%,其中耕地超标率更是达到19.4%。张全建议,新的《土壤污染防治法》建立土壤污染调查和档案制度,土壤环境质量标准制度,土壤污染管制区制度...[详细]

    03-14 21-03东方网
  • 脆炸香蕉西芹炒草莓 高校水果神菜受追捧(组图)

    3月13日,浙江农林大学东湖食堂里,柠檬鸡爪、菠萝肉片、凤梨草莓糖排、脆炸香蕉、柠檬鸡尖、西芹炒草莓、橘子鸡蛋羹……一系列以水果为主要食材的菜品受到了学生们的追捧。[详细]

    03-14 07-03光明网
  • 南京虐童案养母出狱 生母下跪道歉:让你受罪了

    QQ截图20160314074831.png

    今早7点50分,南京虐童案主角李征琴走出常州女子监狱,被打养子施某某的亲生母亲张女士上前扑噗一声跪倒在地说,“表姐我对不起你,让你受罪了。”这时10岁的施某某一边叫着“妈妈”一边跑过来抱着李征琴,三人抱头痛哭。去年李征琴因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详细]

    03-14 07-03法制晚报网
  • 阿联酋一架战机在也门坠毁2人丧生

    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14日说,阿联酋一架战机当天凌晨在也门境内参与多国联军打击反对派武装的行动中坠毁,机上两名阿联酋飞行员丧生。多国联军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架“幻影”战斗机在也门境内执行任务时,因技术故障坠毁。[详细]

    03-14 21-03中国新闻网
  • 南非发生枪击事件致4死 麦当劳两员工或遭警察误杀

    (记者 宋方灿)3月14日上午,南非立法首都开普敦发生连环枪击事件,4人中枪身亡,另有多人受伤。抢劫案发生后,一辆载有多名麦当劳快餐厅雇员的车辆又遭警方枪击,有两名雇员在枪击事件中被杀,5人受伤。[详细]

    03-14 20-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