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肯定养老业 代表力争推全国试点

2016-03-07 09:51: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全国人大代表、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凌沛学在会上发言

  大众网北京3月6日讯特派记者 姜洋 马俊骥)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加剧,养老模式创新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3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他所在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凌沛学就将医养结合养老模式问题提出了建议。

  凌沛学告诉大众网记者,他今天发言的题目是《适应“银发潮”需求,创新养老服务模式》,凌沛学在发言中提出了医养结合养老模式创新的问题,系统总结汇报了目前医养结合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李克强总理听得特别认真,对情况特别了解”。凌沛学说,总理在最后的发言时指出,养老服务是朝阳产业,虽然回报低,但作为民生工程,社会效益十分显著。

  凌沛学说,总理的发言让他感到十分高兴,下一步将加大力度,按规划设计,把全龄社区、医养结合的模式在山东落地,将试点经验在全国推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