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代言鲁剧 《离人》唱出游子思乡情

2016-05-09 11:22:00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作者:

   2016年山东卫视猴年晚会将于2月4日晚正式播出。去年在影视圈收获颇丰的“老干部”靳东亮相晚会,并深情献唱一曲《离人》,掀起了整台晚会的最大高潮。不仅如此,靳东还现场为鲁剧“代言”,被封“鲁剧推广大使”。

   凭借去年在《伪装者》、《琅琊榜》两部作品中的精彩表现,靳东被更多观众所熟知,再加上其内敛稳重的性格,人气一路飙升。在此前靳东加盟山东卫视春晚的消息被爆出后,粉丝们就立即在网络上炸开了锅,纷纷猜测靳东的表演内容,话题讨论量持续暴涨。关注度如此之高,“老干部”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在山东春晚的录制现场,他这次特意为观众献唱一曲《离人》。靳东用他充满磁性的嗓音,完美诠释出《离人》这首歌里饱含的款款深情,唱出多少游子心中的思乡之情。而红色西装加高领毛衣的服装搭配,也彰显出靳东一贯的成熟和优雅。“离人挥霍着眼泪,回避还在眼前的离别,你不敢想明天,我不肯说再见”观众完全沉浸在靳东的歌声里,一曲唱罢,现场掌声雷动,粉丝尖叫不断,靳东的春晚首秀征服了更多人的心。

   《红高粱》、《伪装者》、《琅琊榜》近两年,制作精良的鲁剧撑起了中国电视荧屏的半边天。作为鲁剧的代表演员之一,靳东也在晚会现场用“精品多”、“获奖多”、“观众多”来形容自己心中的鲁剧,被主持人称为“鲁剧推广大使”。

   在录制当天,靳东还提前进行了彩排,他在台上反复和现场工作人员沟通走位的细节,十分敬业。

   如今的靳东事业红火,成为各大晚会的重点邀请对象。对于推掉了一些工作邀约,独独选择参加山东春晚,靳东也给出了自己的解答。“一提到自己的家乡,我相信每个人都难以言简意赅地去形容或者概括”,作为土生土长的山东人,靳东对家乡的感情确实深厚,“这是我出生和长大的地方,价值观和人生观都是在这里形成的,这对我很重要。”他表示,自己塑造的每个角色都得益于这些价值观,要把山东人身上的优良品质传递出去。

   除了靳东之外,刘若英、周华健、魏晨、宋小宝等众多明星大腕也将齐聚山东卫视春晚,带来精彩表演。(眼泪_CS)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坤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官方首次发布漫画图集 讲解“选官”门道

    官方首次发布漫画图集-讲解“选官”门道.jpg

    昨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官方网站显著位置发布了一份图集,解读中共如何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中联部官网上发布的图集名为《图解中共中央如何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详细]

    05-09 10-05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山西多地乡村流行“婚宴外卖”

    山西省临县三交镇东坡村最近十分热闹,村里两户人家陆续举办婚礼。樊三兔算了一笔账,办婚宴时一桌上了15个菜,平摊下来一桌饭的食材成本是200元出头,每桌给了饭店80元“服务费”,综合成本每桌不到300元。[详细]

    05-09 11-05中国青年网
  • “快车”司机当女生面自慰被拘10日 称见短裙控制不住

    未命名_副本.jpg

    5月7日,海口龙华警方破获一起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案件,依法将涉事司机韦某(男,37岁,汉族,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人,已婚)予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详细]

    05-09 07-05南海网
  • 你还不知道?这条公路因太美被设成50元/人次的景点!

    5月1日,张北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发布了《张北县物价局关于草原天路风景名胜区门票价格的批复》,确定草原天路风景名胜区开始收取门票,门票价格为50元/人次。张北县物价局副局长侯卫军说,门票收费主要依据草原天路风景名胜区运营成本、游客接受程度,并参考有关景...[详细]

    05-09 08-05大众网
  • 美钻井平台数量连续37周下滑 创历史记录最低水平

    截至5月6日的过去一年内,美国钻井平台总数减少了479个,降幅达到54%,其中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减少340个。自1944年,贝克休斯开始发布北美地区的钻井平台数量周度变化数据,1975年开始发布全球钻井平台月度数据。[详细]

    05-09 11-05中国经济网
  • 维持货币政策日本内外承压

    此次日本央行货币政策会议上就分析熊本、大分两县持续地震造成的影响,同时就必要的支援措施展开磋商。”  在这次货币会议上,日本央行还推迟了实现通胀目标的时间表,称将在2017财年达到2%的目标,这是大约一年内日本央行第四次推迟通胀目标实现时间。[详细]

    05-09 11-05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