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4分钟第一视角看400公里6小时回家路

2016-02-06 23: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威海是山东最东部的城市,在高铁开通之前,威海和济南间火车只有三对,发车时间“别扭”——常常是凌晨发车,通宵运行,运行时间约8个小时,车厢环境差强人意。2014年12月28日青荣城铁开通后,可选车次增多,运行时间缩短近一半,舒适度大大提高,成为很多旅客的首选。

  乳山是威海下辖的一个县级市,青荣城铁在乳山不设站。青荣城铁开通后,原本三对K字头列车缩减为两对,这两对列车成为乳山旅客来往济南间的有限选择。

  2月6日凌晨,大众网记者马俊骥乘坐济南开往威海的K8261次列车回乳山老家过年,这趟列车00:50发车,06:55左右抵达乳山站。400多公里的路程,6个小时的通宵运行时间,大众网记者用运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段旅程,通过对视频快放剪辑,用4分钟的“微?视”作品带您“第一视角”体验这一段回家之路。(大众网记者 马俊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