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起!看临沂千人共种樱花树

2016-03-12 13: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我们联合大众网临沂频道举行‘植树造林 绿满沂蒙’活动,植树造林能够美化环境,净化空气,呼吁全社会都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活动现场,河东区林业局党组成员李树梅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

网友们纷纷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

种下一棵树,栽下一个春的希望

临沂第十二中学的同学也参与到了本次植树节活动中,活动现场,三名学生现场还表演了关于绿色梦的诗朗诵。

“Today with this symbolic act but effective at the same time, such TREE PLANTING we are contributing to a Better and Healthier and better World。( 今天我们相聚在此植下一株树苗,行为虽小意义深远,在呼吁大家保护环境的同时也为能够创造一个更好、更健康、更美好的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总经理布瑞狄, 代表爱心企业代表讲话。



“2016年,临沂市委、市政府铁腕治污再发力,‘沂蒙蓝’成为常态。今天,我们大家相聚一起,再次种植下绿色的树苗、环保的树苗和希望的树苗,共同为我们美丽的家园再添一抹绿。”临沂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防火办书记申为宝说,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环境,已成为人们的热切企盼和美好的向往。在此,我们共同倡议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踊跃投身到植树绿化活动中去,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宜居的大美新临沂贡献力量。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徐传文主持启动仪式


上午10点,主办方在现场举行了一个简单的植树节启动仪式。

“我觉得单位组织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今年植树节,春暖花开,我就带着家里人一起来拥抱大自然,亲手为城市添一片绿色。”已经连续两年来参加植树活动的中国农业银行临沂分行员工刘江东,特意带着老婆孩子前来种树。

农业银行临沂分行代表用实际行动为沂蒙大地增添一抹绿色。

 

临沂计划生育专科医院:践行社会责任 我为绿色代言




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近20名员工早早来到现场,仔细看,中间还有“外援”吆。

看我萌不萌12日上午,“植树造林 绿满沂蒙”3 12全市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在临沂龙园休闲度假农庄有限公司举行,现场已准备就绪。
小树苗,承载着留住沂蒙蓝的希望

植树工具已经备好,小伙伴们动起来~

洒水车已经就位

一会,现场将举行一个简单的启动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每年新增300万儿童 “入园难、入园贵”能解决吗?

    幼儿园.jpg

    全国政协委员、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院长秦和表示,据初步估算,目前全国尚缺合格幼儿教师100多万人。史书娥等代表委员建议,扩大幼儿园规模总量,缓解新一轮幼儿入园矛盾,同时加大对普惠制民办幼儿园的扶持力度,缩小民办幼儿园与公办幼儿园的差距。[详细]

    03-12 12-03新华社
  • 代表、委员纵论提振中国经济发展信心:劈波斩浪 行稳致远

    站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世界对中国充满期待。连日来,代表、委员们纵论中国经济发展现状和前景。[详细]

    03-12 13-03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 中国富二代上真人秀炫富:我只是在生活罢了

    台媒称,温哥华的真人秀《公主我最大》揭露被送往海外留学的中国富二代们极致奢华的生活,再度引发话题。近年来,中国留学、移民海外的人数不断增长,甚至成为英美等国最大的外籍学生来源。责任编辑:王祎(EK012)[详细]

    03-12 08-03参考消息网
  • 另类家暴!男子篮球上写老婆名字 没事就猛拍

    【篮球上写老婆名字】3月1日,我国第一部《反家庭暴力法》正式实施,意味着家庭暴力属于“家务事”的时代正式终结。篮球上写老婆名字:一生气就打篮球 被判定家庭暴力也是醉了  “同居之间的恋人,一方殴打另一方,也是家庭暴力。[详细]

    03-12 08-03人民网
  • 银行阻止10亿美元被盗 只因黑客转账时拼写错误

    两名孟加拉国央行高层透露,黑客上月入侵央行系统,窃取其转账凭证,并藉此登入该行在纽约储银的账户,提出30多笔交易请求,将金额转到菲律宾和斯里兰卡。孟加拉央行表示,已经追回了一些被盗取的款项,并且正在与菲律宾当局合作,尝试追回其余欠款。[详细]

    03-12 13-03中国新闻网
  • 南非少年发现疑似马航370航班客机残片

    洛特说,在得知有人在莫桑比克海岸附近发现疑似MH370航班客机残片后,他决定向南非民用航空管理局报告自己的有关发现。南非民用航空管理局表示,洛特发现的这块碎片可能来自一架波音777客机,民用航空管理局将尽快把这块碎片转交给澳大利亚相关机构进行调查。[详细]

    03-12 12-03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