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让我们一起植树吧

2016-03-12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12日讯(记者 张帆)今天上午,“蓝天责任”,大众网·农业银行2016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在章丘黄河镇陈家窑启动。在济南主会场,5000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网友,共同在黄河畔种下一万棵树苗。

  参加植树活动的网友,有两岁龄童也有六旬老者,他们挥动铁锨种下一棵棵树苗,也为母亲河增添一片片绿色。

  网友张凌云说,虽然天气有些冷,但是还是带着孩子来到植树现场,与孩子一起种下他人生的第一棵树,保护环境的意识要从小培养,让孩子知道植树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林业厅、山东水文水资源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济南黄河河务局、大众网主办,济南世茂国际广场、青岛海尔济南中心、自驾宝等提供支持。

  同时,青岛、日照、德州、枣庄、东营、聊城、淄博、威海、潍坊、菏泽、烟台、临沂、滨州等16地市的网友也纷纷响应,在全省各地共同植下爱心树,用实际行动践行“蓝天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每年新增300万儿童 “入园难、入园贵”能解决吗?

    幼儿园.jpg

    全国政协委员、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院长秦和表示,据初步估算,目前全国尚缺合格幼儿教师100多万人。史书娥等代表委员建议,扩大幼儿园规模总量,缓解新一轮幼儿入园矛盾,同时加大对普惠制民办幼儿园的扶持力度,缩小民办幼儿园与公办幼儿园的差距。[详细]

    03-12 12-03新华社
  • 黑幼儿园"校车"被查 核载6人实载26个幼儿(图)

    一家没有办学资质的黑幼儿园,竟然将一辆核定载客6人的金杯面包车当作“校车”,专门接送上下学的幼儿。该车驾驶人因同时涉嫌驾驶车辆未依法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驾驶超员车辆、驾驶未年检车辆、驾驶私改车辆等多项违法行为,被处以记15分、罚款2700元的处罚。[详细]

    03-12 14-03央广网
  • 中国富二代上真人秀炫富:我只是在生活罢了

    台媒称,温哥华的真人秀《公主我最大》揭露被送往海外留学的中国富二代们极致奢华的生活,再度引发话题。近年来,中国留学、移民海外的人数不断增长,甚至成为英美等国最大的外籍学生来源。责任编辑:王祎(EK012)[详细]

    03-12 08-03参考消息网
  • 另类家暴!男子篮球上写老婆名字 没事就猛拍

    【篮球上写老婆名字】3月1日,我国第一部《反家庭暴力法》正式实施,意味着家庭暴力属于“家务事”的时代正式终结。篮球上写老婆名字:一生气就打篮球 被判定家庭暴力也是醉了  “同居之间的恋人,一方殴打另一方,也是家庭暴力。[详细]

    03-12 08-03人民网
  • 中国第四支维和警察防暴队抵达利比里亚

    蒙罗维亚消息:中国第四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110名成员11日飞抵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并在罗伯茨机场同前支维和警察防暴队顺利完成交接。[详细]

    03-12 13-03中国青年网
  • 蒋秋桃:助贫困孩子读职业院校 就业月薪至少3500元

    >>点击此处进入访谈专题  3月12日,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做客中国经济网“聚焦2016两会——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比如湘西的民族织锦十分有名,对于腿残的贫困户就可以学习制作织锦,在销售人员的帮助下,他们就可以依靠自己的劳动脱贫。[详细]

    03-12 13-03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