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共植新绿 践行蓝天责任

2016-03-12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田兴

  植树“大军”向目的地进发

  有序分发树苗,职工们热情高涨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纪委书记焦晓华(右)正在挖土植树,播种绿色“梦想”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

  植树完毕后,所有参加活动的职工在农场门前合影

  学雷锋青年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3月12日(记者 刘进 田兴)今日上午,大众网?中国银行菏泽分行践行“蓝天责任”植树行动暨青年爱心学雷锋活动在定陶县陈集镇狮克农场举行,共计60余名职工参加了植树活动,共植下了200余棵树。

  60余名职工齐聚农场,播撒一片绿色“希望”

  上午9时许,在徐徐春风中,60余名中行职工组成的植树团队来到定陶县陈集镇狮克农场,开始了今年的植树活动。

  刚到农场,中行职工就有秩序地拿起铁锹,分发树苗,到指定场地播种绿色“希望”。植树现场热火朝天,虽有阵阵春风夹杂着寒意,依然挡不住大家的热情。

  “我们植树也要精益求精,大家把位置找好,留足空间,树要对齐。”一位有经验的职工指挥大家。现场大家分工有序,挖土、找位置、浇水;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种下了200余棵爱心树。

  中行生态林悄然形成:让爱心永驻,学习雷锋永不落伍

  在植树现场,有几组职工加孩子的搭档,众多年轻人种起树来干劲十足,现场充满了“青春、绿色”气氛。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能植树造林,也能锻炼身体;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一直在组织类似的活动,三八节的时候也组织了巾帼健步行的活动,很好地团结了职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纪委书记焦晓华表示,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这次活动也为建设“生态菏泽”、“美丽菏泽”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每年新增300万儿童 “入园难、入园贵”能解决吗?

    幼儿园.jpg

    全国政协委员、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院长秦和表示,据初步估算,目前全国尚缺合格幼儿教师100多万人。史书娥等代表委员建议,扩大幼儿园规模总量,缓解新一轮幼儿入园矛盾,同时加大对普惠制民办幼儿园的扶持力度,缩小民办幼儿园与公办幼儿园的差距。[详细]

    03-12 12-03新华社
  • 北京三里河试点“拆墙”5米宽小巷将拓宽至18米

    从现场情况来看,想要达到18米路宽,月坛南街26号这一排南北向的楼房都将不复存在,巷子西侧的低矮建筑、公厕等也会被拆除。市规划委表示,根据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和规定,这次的规划调整正在进行公示,听取公众意见,公示期限不少于30日。[详细]

    03-12 16-03中国新闻网
  • 中国富二代上真人秀炫富:我只是在生活罢了

    台媒称,温哥华的真人秀《公主我最大》揭露被送往海外留学的中国富二代们极致奢华的生活,再度引发话题。近年来,中国留学、移民海外的人数不断增长,甚至成为英美等国最大的外籍学生来源。责任编辑:王祎(EK012)[详细]

    03-12 08-03参考消息网
  • 另类家暴!男子篮球上写老婆名字 没事就猛拍

    【篮球上写老婆名字】3月1日,我国第一部《反家庭暴力法》正式实施,意味着家庭暴力属于“家务事”的时代正式终结。篮球上写老婆名字:一生气就打篮球 被判定家庭暴力也是醉了  “同居之间的恋人,一方殴打另一方,也是家庭暴力。[详细]

    03-12 08-03人民网
  • 中国第三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凯旋

    12日上午11时许,中国第三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的140名官兵乘飞机抵达济南,圆满完成为期一年的国际维和任务。鉴于中国第三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的优异表现,经联合国总部批准,从今年3月开始,中国防暴队驻地将从原来位于锡诺州格林维尔换防到利比里亚...[详细]

    03-12 15-03中国青年网
  • 走进喀麦隆奴隶市场遗址

    在喀麦隆西南大区首府林贝,有一个建于18世纪的奴隶交易市场遗址,这是当时该地区唯一的奴隶市场,也是非洲最大的奴隶市场之一。在奴隶启程的岸边有一道门,被称为“不归门”,意思是奴隶从这道门走出去,踏上了一条不归路。[详细]

    03-12 15-03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