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热电宝宝”体验植树 种下绿色许下心愿

2016-03-12 16:57:00 来源: 大众网威海频道 作者: 王晓青

  热电职工一起植树

  母女一起来植树

  热电集团职工合影  

  大众网威海3月12日讯(记者 王晓青) 3月12日,大众网威海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共同举办“践行绿色生活,改善生态环境”大型植树活动。来自威海热电集团的70多名职工和家属组成“青年突击队”,短短一上午时间,一片树林拔地而起。适逢周六,不少职工还带着孩子一起来体验,共享植树快乐。

  威海热电集团人力资源部职工段颖洁今年第一次参加植树,“来现场后和之前想象的不太一样,以前总觉得植树要到山上,现在看来好多地方都需要绿色来点缀。”她告诉大众网记者,能参加这次活动非常高兴,希望为维护威海蓝天白云的环境尽自己一份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还有不少职工带着孩子来体验植树。张娟就带着刚上小学的女儿曹津鸣一起来参与活动,母女俩一会便栽好了两棵树。曹津鸣还给自己的小树取了名字叫“百灵鸟”,她说因为姥爷说自己像百灵鸟,所以也给小树取这个名字。

  小学生崔睿瑾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植树,但她准备和爸爸为每个家人都种下一棵树。她说,第一棵树取名叫“宝宝树”,是给小弟弟的;给自己种的树叫“成长树”;给爸爸妈妈种下一棵“工作顺利树”;给爷爷奶奶种下一棵“长寿树”。“来之前我觉得植树就是挖坑,然后浇浇水就行了,来了之后学到了还要给树填土。”崔睿瑾说通过这次植树,自己学到了很多知识。

  本次植树活动由共青团威海市委、环翠区委宣传部、环翠区林业局指导,大众网威海频道、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主办,威海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威海热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威海市分行、威海银信民间融资登记服务中心、威海广奕贸易有限公司-韩国伊绚名秀化妆品、中国人民银行威海市中心支行、威海大剧院、金阳光汽车集团、威海味E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每年新增300万儿童 “入园难、入园贵”能解决吗?

    幼儿园.jpg

    全国政协委员、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院长秦和表示,据初步估算,目前全国尚缺合格幼儿教师100多万人。史书娥等代表委员建议,扩大幼儿园规模总量,缓解新一轮幼儿入园矛盾,同时加大对普惠制民办幼儿园的扶持力度,缩小民办幼儿园与公办幼儿园的差距。[详细]

    03-12 12-03新华社
  • 中国第三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完成维和任务归国

    防暴队擎旗手挥舞着队旗率先出现在机舱门口。中国第三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由山东公安边防总队组建,2015年3月11日进驻利比里亚任务区。据悉,2015年12月1日,中国第三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全体140名队员被联合国授予“和平勋章”。[详细]

    03-12 17-03中国新闻网
  • 中国富二代上真人秀炫富:我只是在生活罢了

    台媒称,温哥华的真人秀《公主我最大》揭露被送往海外留学的中国富二代们极致奢华的生活,再度引发话题。近年来,中国留学、移民海外的人数不断增长,甚至成为英美等国最大的外籍学生来源。责任编辑:王祎(EK012)[详细]

    03-12 08-03参考消息网
  • 另类家暴!男子篮球上写老婆名字 没事就猛拍

    【篮球上写老婆名字】3月1日,我国第一部《反家庭暴力法》正式实施,意味着家庭暴力属于“家务事”的时代正式终结。篮球上写老婆名字:一生气就打篮球 被判定家庭暴力也是醉了  “同居之间的恋人,一方殴打另一方,也是家庭暴力。[详细]

    03-12 08-03人民网
  • 破釜沉舟仍无果 "人机大战"李世石再负0-3完败

    在刚刚结束的“AlphaGo”与韩国14冠高手李世石之间的人机大战第三局中,李世石没能挽回赛点,执黑中盘再次失利,在五番棋的较量中总比分0-3落败,错失百万美元奖金,号称人类智力竞技“最后高地”的围棋运动沦陷。双方第四局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进行,李世石将为荣...[详细]

    03-12 17-03中国经济网
  • 加紧靠拢古巴 欧盟与美国争先

    欧盟与古巴签署这一协议的时机有些微妙,美国与古巴关系正在回暖,但两国经贸往来尚未全面展开,美国总统奥巴马即将访问古巴。框架协议的签署将有助于欧盟改善与古巴以及拉美其他国家的关系,也有利于古巴更广泛地开展对外合作。[详细]

    03-12 16-03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