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山东省春季糖酒会昨开幕

2015-04-22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晓霜 李运恒

  糖酒会特装展厅人潮如涌。记者王晓霜李运恒摄

  ◤薛剑锐

  ◤王文禄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 王晓霜 李运恒 通讯员 刘春成 唐广岩) 15日上午,滨州国际会展中心酒香弥漫,人潮涌动。上午10:38分,在隆隆的礼炮声和五彩缤纷的礼花中,2012年春季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开幕。参展企业达到2500余家,开幕第一天就有七万参展商、经销商以及市民涌进各个展厅和广场寻找商机,较去年增加了一万余人。

  15日上午,记者来到了滨州市国际会展中心。这里人潮熙熙攘攘,到处都弥漫着美酒的醇香和糖果的甜香,展馆内异彩纷呈,各类酒类商品和休闲食品琳琅满目,让市民应接不暇。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中心处长仇建国为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颁发“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山东酒类职业培训基地”牌匾,中共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向阳,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执行秘书长彭德骏,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薛剑锐,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曹兴宽,滨州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共同按动七彩球正式启动本次交易会。

  2012年春季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由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滨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滨州市服务业发展局承办。当前,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开发建设已经进入了快速推进阶段,滨州正面临着实现跨越发展的难得历史性机遇,滨州有承南接北的区位优势,有绿色生态的资源优势,有现代工贸的产业优势,有亲商安商的环境优势等。滨州市已连续第三年被省政府授予“全省服务业发展先进市”荣誉称号,获此殊荣的全省仅有济南、青岛、潍坊、泰安、滨州五市。滨州市副市长王文禄表示,要将本次糖酒商品交易会打造成市场化、企业化运作的典范盛会,打造成为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产销对接的效益盛会,打造成为提升滨州影响力、打造滨州新品牌的成功盛会。

  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薛剑锐 >> 今年各项指标再创历届糖酒会之最

  薛剑锐表示,去年滨州承办的糖酒会,无论从规模上,还是在宣传攻势上,都创造了山东省前几届糖酒会之最,也在滨州当地引起了巨大的轰动效应。今年,在滨州市委、市政府的盛情邀请下,在滨州370万人民的热切期盼中,本届糖酒会又一次落户滨州。

  据统计,本届糖酒会参展的企业,景芝集团、兰陵集团、孔府家集团、泰山生力源集团、扳倒井集团、古贝春集团、琅琊台集团、趵突泉集团,山东省内八大名酒集团均在交易会上布置了展位,不单单是山东省内等骨干白酒企业,交易会还吸引了茅台、五粮液、酒鬼、泸州老窖、沱牌、金六福、王老吉、得利斯、达利园等全国知名品牌前来参会,同时无棣万德、邹平范公、博兴董公、董郎家、惠民一品液等东道主企业也借助地利、人和的优势,积极参与本届糖酒会。总之,今年各项指标均创历届糖酒会之最。

  滨州市副市长王文禄 >> 抓住契机,突出发展服务业

  王文禄表示,继2011年滨州市成功承办了山东省春季糖酒商品交易会以来,今年又在滨州举办,是展示滨州形象、提升滨州城市知名度的良好契机,也是推介滨州企业、提高滨州产品知名度的难得机遇,对于以会为媒、以展为介,架起滨州与各地沟通的桥梁,增进相互间的友谊,广交朋友,扩大交流,促进合作,让更多的客商了解、投资滨州。特别是在滨州深入实施“工业兴市”战略的基础上,突出发展服务业,积极发展现代物流、商贸流通、会展旅游、文化体育等产业,滨州市接待能力和接待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磅!人社部:生育保险和医疗保险将合并

    重磅!人社部:生育保险和医疗保险将合并.jpg

    去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降低社会保险费,研究精简归并“五险一金”。各地要继续贯彻落实国务院2015年关于降低工伤保险平均费率0.25个百分点和生育保险费率0.5个百分点的决定和有关政策规定,确保政策实施到位。[详细]

    04-20 22-04人社部
  • PK黑暗料理 同济大学开沪上高校首家夜排档

    图说:沪上高校首家夜排档——同济大排档日前开业,每晚运营4小时接待学生逾千人,热闹异常。【新民网·最新报道】小龙虾、螺蛳、烧烤、卤味、麻辣烫……当这些夜排档的“名菜”进入大学食堂,学生们的幸福指数再次爆棚。[详细]

    04-21 11-04中国新闻网
  • 武汉高校保安被曝开车4次碾压流浪狗 保卫处回应

    狗.png说明.png

    网曝@湖北工业大学 学生早上上课时,一德国牧羊犬在校园里玩,校园110来了之后开车在狗身上碾了4次。今天中午@湖工大保卫处 作出回应,称该狗体型较大,在操场扑咬足球、追赶学生,严重干扰教学秩序。[详细]

    04-21 07-04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 芜湖餐馆液化气泄漏燃爆事故调查报告公布:建议处分33人

    2015年10月10日11时44分许,芜湖市镜湖区淳良里社区杨家巷“砂锅大王”小吃店发生一起重大瓶装液化石油气泄漏燃烧爆炸事故,造成17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约1528.7万元。[详细]

    04-21 08-04新华社
  • 韩国1988年办奥运囚万名流浪者 多人被强奸致死

    美联社取得的文件显示,截至1986年,当局的清洗太平地行动总共把1.6万名无家可归者囚禁设在全国各地的黑狱中,当中不少人是儿童及残障人士。因来自韩国政府最高层的掩饰,至今仍未有人要为“兄弟”内发生的强奸及虐杀事件负责。[详细]

    04-21 11-04中国青年网
  • 墨西哥石油公司一石油化工厂发生爆炸

    4月20日,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州夸察夸尔科斯,警察在发生爆炸的石油化工厂附近道路引导交通。当天,墨西哥石油公司位于韦拉克鲁斯州的一家石油化工厂发生爆炸事故,造成至少30名工人受伤。[详细]

    04-21 11-04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