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酒业2015年经销商大会在淄博召开

2015-04-24 2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4月24日淄博讯(记者 张龙 )4月24日,山东省春季糖酒会在淄博开幕,景芝酒业“2015年经销商大会”同期举行,来自全国的500多家经销商代表及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会议。在新常态,新机遇,新思维的会议主题下,针对白酒行业呈现回暖趋势,景芝酒业为加快企业及经销商模式转型与升级,听取专家对行业未来发展和市场动态分析,与商界朋友们交流与合作,共谋厂商发展大计。 
  会上,刘全平董事长作了《新常态,新机遇,新思维-追求卓越,携手共赢》的主题报告,指出新常态是景芝发展的良好机遇,提出了景芝未来的发展思路,继续贯彻既定的“一二三四”和“一五一 一 一”发展战略,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在营销转型、品牌优化、卓越绩效、创新驱动、企业文化等方面释放新活力,全力推进“品质景芝,文化景芝,创新景芝”建设,打造新常态下景芝发展新格局。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就当前的经济形势,白酒企业如何转型发展作了精彩的演讲。
  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树立新思维,用新的思维塑造未来发展的驱动力,景芝酒业确立了“人立品为先”的企业理念和“经营以目标为牵引,发展以速度为根本,竞争以资源为中心,升级以转型为目标”经营理念,着力实施企业文化建设、卓越绩效管理和互联网建设三大护航策略。在营销上,提出了“突破+转型”战略,实施“营销模式创新+深入掌控终端+主导产品战略 +组织体系创新”四项策略,为景芝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届糖酒会上,景芝酒业举行“葡萄酒战略及葡萄酒新品上市发布”、“全网营销战略发布”,隆重表彰优秀经销商等一系列活动。在做精做强白酒主业的同时,景芝酒业实施品类创新策略,依托企业资源和品牌实力,借助营销渠道平台,着手开拓葡萄酒业务,景芝启动品类创新战略,隆重推出景芝红葡萄酒,实现品类的多样化,构建稳固的品类结构体系,适应市场发展需求,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
  景芝未来致力于构建新型的厂商合作关系,与经销商达成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携手共赢发展,与经销商建立不断深化可信赖,可持续的合作机制,对重点商家进行重点培育,从政策及费用投入上重点支持主品系经销商和专营经销商。真诚服务于客户,彼此成就事业,厂商携手,共赢发展。
  在新常态下,景芝酒业以新的思维,展望新的未来。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加增强友谊、提升合作、转型发展的研讨会,更是一次凝聚共识、提振信心、精诚合作、互融发展、共赢未来的动员会。与会经销商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大会看到了与景芝合作的美好前景,对景芝酒业未来发展壮大更加充满信心,充满期待,将进一步利用景芝品牌优势,加强深度合作,共同发展,让景芝的优质产品走向全国,迈向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磅!人社部:生育保险和医疗保险将合并

    重磅!人社部:生育保险和医疗保险将合并.jpg

    去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降低社会保险费,研究精简归并“五险一金”。各地要继续贯彻落实国务院2015年关于降低工伤保险平均费率0.25个百分点和生育保险费率0.5个百分点的决定和有关政策规定,确保政策实施到位。[详细]

    04-20 22-04人社部
  • PK黑暗料理 同济大学开沪上高校首家夜排档

    图说:沪上高校首家夜排档——同济大排档日前开业,每晚运营4小时接待学生逾千人,热闹异常。【新民网·最新报道】小龙虾、螺蛳、烧烤、卤味、麻辣烫……当这些夜排档的“名菜”进入大学食堂,学生们的幸福指数再次爆棚。[详细]

    04-21 11-04中国新闻网
  • 武汉高校保安被曝开车4次碾压流浪狗 保卫处回应

    狗.png说明.png

    网曝@湖北工业大学 学生早上上课时,一德国牧羊犬在校园里玩,校园110来了之后开车在狗身上碾了4次。今天中午@湖工大保卫处 作出回应,称该狗体型较大,在操场扑咬足球、追赶学生,严重干扰教学秩序。[详细]

    04-21 07-04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 芜湖餐馆液化气泄漏燃爆事故调查报告公布:建议处分33人

    2015年10月10日11时44分许,芜湖市镜湖区淳良里社区杨家巷“砂锅大王”小吃店发生一起重大瓶装液化石油气泄漏燃烧爆炸事故,造成17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约1528.7万元。[详细]

    04-21 08-04新华社
  • 韩国1988年办奥运囚万名流浪者 多人被强奸致死

    美联社取得的文件显示,截至1986年,当局的清洗太平地行动总共把1.6万名无家可归者囚禁设在全国各地的黑狱中,当中不少人是儿童及残障人士。因来自韩国政府最高层的掩饰,至今仍未有人要为“兄弟”内发生的强奸及虐杀事件负责。[详细]

    04-21 11-04中国青年网
  • 墨西哥石油公司一石油化工厂发生爆炸

    4月20日,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州夸察夸尔科斯,警察在发生爆炸的石油化工厂附近道路引导交通。当天,墨西哥石油公司位于韦拉克鲁斯州的一家石油化工厂发生爆炸事故,造成至少30名工人受伤。[详细]

    04-21 11-04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