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山东省春季糖酒会在淄博开幕

2015-04-25 13: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龙
    

  大众网4月25日淄博讯(记者 张龙 )4月25日,2015年山东省春季(第73届)糖酒会在淄博张店区开幕,本次会议由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主办,淄博市商务局、张店区人民政府、淄博国际会展中心承办,国井集团、山东省特种香型白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协办,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省内外知名酒水企业、各大食品包装参展企业等参与糖酒会开幕式。
    本届交易会紧紧围绕“展示、交流、合作、共赢”的主题,增加了活动、调研、交流、新媒体资源、工商互动等多元化服务内容,同时进一步强化了管理,优化展览现场秩序,组织力量,针对“场内噪音”、“流动摊贩”、车辆疏导“等现象,开展专项整治,展会形象极大提升。

  

  
     
  糖酒交易会期间,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举办了“国家级放心酒示范店”山东企业授牌仪式、新常态下企业跨界营销主题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大众网等新闻媒体在会议同期开设新闻直播间,对参与企业进行互动访谈和宣传报道。
  
  
    
  当前,我国经济已经进入新常态,酒类行业也步入深度调整期,做为我省糖酒行业风向标和晴雨表的山东省糖酒会的胜利举办,预示着“新常态、新鲁酒”的鲁酒发展阶段的到来,如何适应新常态是整个鲁酒行业的重要课题。
  据记者了解,本次会议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规划展出面积6万余平米,共设置特装展位150多个,标准展位800多个,桌凳展位700余套,灌装展位若干个,总体规模与上届会议持平。会议参展范围包括酒类、食品、饮料、乳品、调味品、灌装、包装、日化等行业,除我省大部分相关厂商外,预计全国其它20多个省市的工商企业也将参加我省糖酒会。

初审编辑:赵宇

责任编辑:张龙

推荐阅读
  • 16家房企晒上半年成绩单,看看未来房价怎么走

    16家房企晒上半年成绩单,看看未来房价怎么走.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16家公布中报业绩的公司中,仅1家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出现下滑现象;仅1家房企亏损。对此,严跃进向记者表示,从目前公布2016年中报业绩的房企来看,分化比较明显,其中,中型房企盈利情况有所改观。[详细]

    08-10 16-08央视财经
  • 城里孩子仍缺父母陪伴 老人带娃难解"城市留守"困局

    每逢假期,尤其是长假,这种母子分别的场面会在很多家庭上演,因为家长需要上班,孩子需要陪伴,然而,二者是不可调和的矛盾。已经是奶奶的卢勤告诉未来网记者,她的小孙女就是孩子的妈妈在家带,假期里她则在外面带领孩子参加各种实践活动。[详细]

    08-11 15-08中国青年网
  • 网络热图传男童深夜蹬南充环卫三轮车 真相竟是这样

    三轮车.png

    最近几天,一组小男孩骑三轮车的照片引起众多网友关注,网友们纷纷感叹,当很多小孩在暑假里被父母带出去游山玩水时,环卫工的小孩却和大人一起出工,引发网络关注和讨论。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见到了图片里的小男孩,了解到这组图片背后更多的故事,远远超出网友们的...[详细]

    08-11 08-08成都商报
  • 诈骗团伙全国流窜碰瓷 为获高赔偿用砖自断手指

    团伙全国流窜“碰瓷”敲诈,为获得高额经济赔偿,不惜事先用砖头将手指砸骨折。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胡先生的三轮车根本没有擦挂到曾某的自行车,曾某手指伤也不是事故所致,曾某前来讨说法的“亲戚朋友”也是假的。[详细]

    08-11 08-08中国新闻网
  • 日本称朝导弹射程覆盖其全境 也想引进萨德系统

    外媒称,日本防卫省正在研究引入“萨德”反导系统,以应对朝鲜频繁试射导弹的举动。进入今年以来,朝鲜多次发射弹道导弹,8月3日发射的中程弹道导弹“芦洞”,射程几乎覆盖日本全境,导弹落至日本专属经济区。[详细]

    08-11 15-08光明网
  • 盘点里约奥运会上的华裔运动员身影(组图)

    综合报道,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上,由于此次中国代表团派出了历史上人数最多的阵容,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比以往更多地看到中国选手的身影。以华人面孔最常见的乒乓球为例,参加男子单打项目的70名运动员中,华人选手有23名;参加女子单打项目的70名运动员中,华人选手有35...[详细]

    08-11 15-08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