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酒业2016年经销商大会隆重举行

2016-04-23 2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全平董事长在景芝酒业2016年经销商大会发表讲话

  

  刘全平董事长为优秀经销商颁奖

  

  景芝酒业与福田汽车万台采购签约仪式

  

  景芝酒业与新星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景芝酒业2016年度经销商大会现场

  大众网4月22日淄博讯(记者 张龙 )4月22日,值山东省春季(75届)糖酒会在淄博开幕之际,景芝酒业2016年经销商大会同期举行,来自全国的500多家优秀经销商代表及新闻媒体齐聚一堂,共谋厂商发展大计。

  本次会议主题是“凝心聚力,全面创新,共谋百亿景芝”,在白酒行业经过调整转型,市场呈现新的发展形态下,景芝酒业坚定不移地推进“百亿景芝”不动摇,实施以“互联网+”为主的全面创新,推动企业传统营销向电商营销的营销创新转型升级,听取专家对行业未来发展和市场动态分析,促进厂商交流与合作,携手同行景芝百亿新征程,实现厂商双赢。

  会上,景芝酒业举行为优秀经销商颁奖、与福田伽途汽车战略合作万台采购签约仪式、与山东新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和定制酒以及进口葡萄酒新品上市发布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凸显出景芝酒业加快市场营销转型升级的战略思维和落地执行。

  景芝酒业注重强化与新兴渠道客户的强强联合,全面整合营销资源,发挥产业优势资源。本次会上与福田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万部福田伽途汽车陆续抵达各区域市场,体现了景芝对经销商培育、对市场的全力支持。探索市场发展新模式,吸引跨行业知名品牌加盟景芝,在销售模式创新上不断拓宽视野,开辟新路径。

  景芝全力打造“五十百”经销商培育工程,致力于构建新型的厂商合作关系,与经销商形成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携手共赢发展,与经销商建立不断深化可信赖,可持续的合作机制,对重点商家进行重点培育,从政策及费用投入上重点支持主品系经销商和专营经销商。

  “十二五”期间,景芝酒业授予新星集团“百年景芝十年老酒”系列产品山东省内独家代理经营权。这是山东最强势白酒发展企业和山东最大的白酒经销商联袂合作结成的战略同盟,“一厂一商”战略联盟,开辟了营销渠道新途径,真正做到了厂商共赢、创新发展的落地生根,对鲁酒企业营销策略转变和振兴鲁酒发展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十三五”开局之年,景芝再次携手新星集团布局全国市场,“十三五”末,双方战略合作销售额将达到10亿元。

  在2015的山东省春季糖酒会上景芝与中粮名庄荟成立合作公司,在做精做强白酒主业的同时,景芝酒业实施品类创新策略,依托企业资源和品牌实力,借助营销渠道平台,实现品类的多样化,构建稳固的品类结构体系,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这次会上推出雷沃庄园骑士、雷沃庄园爵士、雷沃庄园伯爵、雷沃庄园公爵、雷沃庄园一号船长五款新品葡萄酒。盛初营销咨询公司总经理柴俊作了《新周期下的经销商赢利之路》的精彩演讲。

  最后,刘全平董事长发表了《新常态 新需求 新发展》的重要讲话,他指出,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趋势。白酒产业的深度调整为下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机遇,孕育了巨大的市场潜力。未来白酒企业的发展必须要创新,走出传统的模式;必须要进行变革,进行转型升级。这要求我们厂商都要进行创新,都要进行转型升级,只有这样才能实现共赢。“十二五”期间,景芝已经在营销模式、产能、酿酒技术、人才队伍、产业转型等各方面进行了系列的创新,具备了向“百亿级企业”冲击的基础。2016年的发展思路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深入推进“一个目标,双轮驱动,四大策略,三大支撑”发展战略,继续坚持以“利润导向”为总基调,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业绩是衡量工作的唯一标准”,坚持以全面创新为引擎,企业重心由建设扩张向运营效益转移,在营销模式创新、品牌建设创新、科技研发创新、管理手段创新、文化建设创新等方面增添新动能,全力推进“美丽景芝,幸福员工”建设,打赢“十三五”开局第一战,向“百亿景芝”目标奋进。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景芝酒业适应新形势,坚定创新转型发展的奋进之年,更是向“百亿景芝”挺进、决胜“十三五”的关键一年。当承载着传统酒文化的景芝站在中国白酒发展前沿,肩负鲁酒振兴重任;当代表中国高端白酒的景芝芝麻香独树一帜,一路芬芳;当激情澎湃的景酒人响起打造中国景芝品牌的号角;景芝必将扬帆远航,乘势高歌,实现百亿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龙

推荐阅读
  • 16家房企晒上半年成绩单,看看未来房价怎么走

    16家房企晒上半年成绩单,看看未来房价怎么走.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16家公布中报业绩的公司中,仅1家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出现下滑现象;仅1家房企亏损。对此,严跃进向记者表示,从目前公布2016年中报业绩的房企来看,分化比较明显,其中,中型房企盈利情况有所改观。[详细]

    08-10 16-08央视财经
  • 城里孩子仍缺父母陪伴 老人带娃难解"城市留守"困局

    每逢假期,尤其是长假,这种母子分别的场面会在很多家庭上演,因为家长需要上班,孩子需要陪伴,然而,二者是不可调和的矛盾。已经是奶奶的卢勤告诉未来网记者,她的小孙女就是孩子的妈妈在家带,假期里她则在外面带领孩子参加各种实践活动。[详细]

    08-11 15-08中国青年网
  • 网络热图传男童深夜蹬南充环卫三轮车 真相竟是这样

    三轮车.png

    最近几天,一组小男孩骑三轮车的照片引起众多网友关注,网友们纷纷感叹,当很多小孩在暑假里被父母带出去游山玩水时,环卫工的小孩却和大人一起出工,引发网络关注和讨论。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见到了图片里的小男孩,了解到这组图片背后更多的故事,远远超出网友们的...[详细]

    08-11 08-08成都商报
  • 诈骗团伙全国流窜碰瓷 为获高赔偿用砖自断手指

    团伙全国流窜“碰瓷”敲诈,为获得高额经济赔偿,不惜事先用砖头将手指砸骨折。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胡先生的三轮车根本没有擦挂到曾某的自行车,曾某手指伤也不是事故所致,曾某前来讨说法的“亲戚朋友”也是假的。[详细]

    08-11 08-08中国新闻网
  • 日本称朝导弹射程覆盖其全境 也想引进萨德系统

    外媒称,日本防卫省正在研究引入“萨德”反导系统,以应对朝鲜频繁试射导弹的举动。进入今年以来,朝鲜多次发射弹道导弹,8月3日发射的中程弹道导弹“芦洞”,射程几乎覆盖日本全境,导弹落至日本专属经济区。[详细]

    08-11 15-08光明网
  • 盘点里约奥运会上的华裔运动员身影(组图)

    综合报道,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上,由于此次中国代表团派出了历史上人数最多的阵容,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比以往更多地看到中国选手的身影。以华人面孔最常见的乒乓球为例,参加男子单打项目的70名运动员中,华人选手有23名;参加女子单打项目的70名运动员中,华人选手有35...[详细]

    08-11 15-08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