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传华

2016-05-18 16:16:00 来源:  作者:

山传华:陪伴大众论坛走过10年,这10年从一个普通网友成为大众论坛最火版块的核心版主,日照论坛网友活动每期都有上千人参与,10年,他用他的热情、热心和专业的版主团队合力将日照论坛打造成为大众论坛最火的地方版块。

  人到中年,时光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不觉大众网陪我走过了整10年美好的青春。恰逢大众网建站15周年,追昔抚今,大众网论坛承载了我多少的欢喜快乐,陪我走过了如此美好的青春年华。

  记得是2006年,彼时的我准愤青一枚,偶尔搜索时发现了大众网日照论坛,不由得莫名惊诧,日照这么火热的论坛竟然不知道?一下子就迷上了大众论坛,论坛主流是社会新闻,本地事件,风花雪月,还有公益事业,在这期间,我一个朋友是联合国维和警察,即将结束一年的国际维和任务,我在论坛发了一个欢迎的帖子,欢迎联合国维和警察日照第一人凯旋归来,大家跟帖热烈,版主给做了帖子置顶,我深受感动,觉得大众网日照论坛是正能量的化身,代表了日照的网民正面形象,对论坛的爱就愈发不可自拔。

  随着对论坛熟悉,每位网友的形象都鲜活起来,有的网友思想深刻给人以启迪,有的风花雪月,给大家带来优美的帖文,还有解决实际问题的投诉等,到现在只要是上网的日照人,基本都知道日照论坛,每当日照发生社会事件,论坛一定有大量帖子,热烈讨论,甚至有新闻媒体挖掘不到的幕后故事,可以说大众网日照论坛是了解日照的一扇窗,民生新闻,社会事件,无所不包。

  对论坛的热爱自然喜欢论坛的各种活动,如鲜花义卖救助白血病儿童小陶陶,给双胞胎母亲捐血、走访家庭困难儿童、去前三岛拥军,集体出游等,和大家一起积极参与。有些活动已经成为特有论坛的名片,如淘街会已举办20多期,国际蔬菜节网友游玩活动迄今坚持6年了,很多网友对论坛活动高度认可,觉得放心。在此向活动的组织者论坛管理团队表示感谢,正是他们积极调研,认真筹划,才给我们网友带来这么好的体验。现在我是每日必上论坛,一天不上就惦记心事,睡觉都不安稳,可以说是,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常泡在论坛,免不了和论坛打交道,记得第一次给济南管理员打电话,是帮助一个朋友申诉聊天记录被曝光,管理员接电话和颜悦色,彬彬有礼,使人如浴春风,事情最后完美解决,对论坛管理员印象非常好,平时在论坛和管理员偶有接触,感觉他们非常敬业,我想正是他们对论坛默默付出,热情用心服务网友,才有论坛兴旺的今天。大众网论坛,在全国地方论坛中,名列前茅,大众网站已成为山东省最大的网络媒体集群,山东省最具影响力的网上综合性新闻发布平台,综合传播力全国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前两名。这和大众网领导同事辛苦付出是分不开的,在此祝福我们大众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立足山东,走上全国,为山东网及全国网民,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打造更好新闻发布平台,建立我们网友更美好的心灵家园!

  祝福大众网15周岁生日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飞

推荐阅读
  • 31省一季度GDP排行出炉 东三省增速排名仍垫底

    11.jpg

    随着全国一季度GDP出炉,全国各省陆续发布了2016年一季度GDP的“成绩单”。据中国经济网从各地统计局官网统计,截止到5月26日,除黑龙江和辽宁外,其它29个省市已经对外公布了2016一季度本省的GDP数据。 [详细]

    05-28 09-05新华网
  • 不为钱,他屡次盗窃竟因如此特殊嗜好……

    一男子因盗窃多次被依法处理,但仍不知悔改,屡屡作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宋某(男,51岁,武清区人)曾因盗窃、故意伤害等罪名多次入狱,出狱后的宋某仍不思悔改,继续进行盗窃。[详细]

    05-29 16-05央广网
  • 云南大理警方介入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云南大理警方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近日,疑似一对情侣的男女在云南省大理人民路等地拍摄大尺度照片。昨日13时许,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微“大理警方”发布消息称,针对此事件,大理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调查情况将通过大理警方微博、微信及时向社会公布。[详细]

    05-26 07-05新京报
  • 的哥跳江营救寻死女子 上岸后发现手机证件被偷(图)

    昨日凌晨2时许,的哥朱亮发现有一女子跳江寻死,情急之下,朱亮脱下裤子鞋子跳下江去救人。” 该负责人说,对于朱亮英勇救人的行为,传递了见义勇为的正能量,公司会给予表扬奖励,“我们也会协助他尽快补办好相关证件。[详细]

    05-26 08-05信息时报
  • 2016年多伦多宠物犬狂欢节:狗狗红毯秀

    5月2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一只穿着“婚纱”的宠物狗在红毯上走秀。当日,2016年多伦多宠物犬狂欢节推出狗狗时装秀活动,盛装的宠物狗走上红地毯,为观众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表演。[详细]

    05-29 16-05中国网
  • 朝鲜批评奥巴马涉朝言论 称将继续强化核武力量

    这张朝中社3月9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会见核武器研究部门科学技术者,并指导核武器兵器化事业。发言人说,奥巴马称“朝鲜是实现无核世界的最大障碍”“朝鲜的核导计划是对地区、美国和世界的威胁”,此番言论是对朝鲜的诋毁和攻击。[详细]

    05-29 15-05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