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大众网一起成长

2016-05-18 17:48:00 来源:  作者:

作者:朱献科(大众论坛网友)

  大众网让我勇于担当,我与大众网一起成长。今年是大众网创建十五周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作为大众网菏泽论坛公益版块版主、大众网热心网友、大众网菏泽实名拍客,今天我也来和网友讲述“我和大众网的故事”

  相遇、相识、与大众论坛一面结缘

  2012年3月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逛公益论坛的时候无意中点击进入了大众论坛,那时对大众论坛一无所知,不知道大众论坛是怎样的一个平台,怀着好奇心的我,毫不犹豫的在大众论坛注册了帐号,每天下班第一时间登录大众论坛查看着大众论坛十七地市热点新闻信息和各地网友精彩帖文,忙碌的生活并没有影响我对大众论坛的热情,就这样每天忙碌着,学习着、每天过的很充实很快乐…………………………。

  相聚大众网,走进菏泽帮帮团、拍客团、大众网让我勇担当、我与大众网一起成长

  2013年,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雷锋日,一直热衷公益事业的我在大众网菏泽论坛查看着各类活动信息。3月5日大众网菏泽站、共青团菏泽市委等多部门在菏泽大剧院宣布大众网菏泽帮帮团公益团队正式成立。大众网菏泽帮帮团成立掀起菏泽公益新风,共青团菏泽市委杨东波书记以身作则带头为菏泽公益组织铺路搭桥带领公益大军救助菏泽、孤、老、残、障、救助贫困优秀学子、帮扶贫困母亲。3月18号加入大众网菏泽帮帮团公益团队,开启了我的公益之路,随着大众网菏泽帮帮团公益团队的不断壮大,大众网菏泽站在菏泽各县区成立了大众网单县帮帮团、巨野帮帮团等各县区分团。

  2013年3月22日,一年一度的世界节水日,大众网菏泽站联合农夫山泉等多部门联合发起“世界水日:大众网?农夫山泉万名网友“保护水资源”全城联动“大型公益活动在菏泽西城体育场成功举办,众多市民纷纷报名参与,我也在大众网菏泽论坛活动帖报名顺利通过。活动结束后,晚上我接到了大众网菏泽站郭豪记者活动邀请电话,大众网菏泽站将在3月30号在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大众网菏泽2013热心网友、版主、团长、座谈会,我应邀如约参会。第一次走进大众网菏泽站,在座谈会上我认识了大众网菏泽站和他的精英团队,座谈会上大众网菏泽站站长高登福热情开朗、平易近人,副站长丁厚勤幽默博学多才,座谈会上参会网友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探讨着大众网菏泽美好的未来前景。

  座谈会结束,我申请加入了大众网菏泽拍客团,开启了我的公益拍客之路,2013年8月,我有幸被大众网菏泽站推荐为大众网菏泽论坛帮帮团版主,关注菏泽民生,勇担社会责任,用网络传递家乡菏泽真善美。

  回首往事!收获最多的是“快乐和欢笑、真情和感动,友谊和真诚,”。2013年,我算了一下参与大众网活动及社会各类活动共计80余次,每一次爱心活动都让我有很多感慨和感动,心怀感恩,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朋友,感谢大众网、~~~~~~~“执着奉献不言悔,传递菏泽真善美”2013年活动汇报汇总。

  http://bbs.dzwww.com/thread-39286526-1-1.html

  2013年,我参加的大众网菏泽站的重磅专题活动。

  http://bbs.dzwww.com/thread-39286526-1-1.html

  2013年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大众网菏泽帮帮团公益活动和大众网菏泽拍客活动,大众网菏泽2013年度评选,我被大众网网友评选的“大众网菏泽2013年度突出贡献奖和大众网菏泽帮帮团2013年度十佳志愿者”大奖砸中………………………….。

  走进大众网菏泽帮帮团、拍客团,大众网菏泽站带我走进不一样的网络世界。

  网聚菏泽正能量,大众网菏泽公益、拍客、齐发展,大众网带我走进新菏泽。

  2014年让我难忘的一年,虽然一年来创业路上层层受阻,坎坎坷坷,虽然没有挣到很多钱,但我感到过的很充实、很快乐。我很幸运!这一年来没有大病大灾、父母康健,业余时间还可以经常参加菏泽市区各类公益活动和大众网菏泽站组织的拍客活动。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大众网,这一年,我又结交了很多知心朋友,学到了很多知识和社会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己,传递菏泽真善美,为家乡菏泽文明贡献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尽一份菏泽人应尽的职责和义务。

  2014年参与各类活动80余次,其中《公益活动、拍客活动、社会其它活动各占三分之一》

  “心系菏泽,让爱继续传递”大众网我的2014活动汇总。

  http://club.dzwww.com/thread-46239874-1-1.html

  网聚菏泽正能量,大众网菏泽公益、拍客、齐发展,大众网拍客活动带我走进新菏泽。

  2014年积极参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与大众网菏泽帮帮团公益活动,2014年年度评选;我被评选为“大众网菏泽帮帮团2014年度十佳公益之星”。

  2015大众网牵线搭桥,众多单位入驻为群众解疑难

  2015年,大众网菏泽论坛为群众牵线搭桥让众多单位入驻大众网论坛在线为群众解决疑难,很多网友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作为大众网热心网友,时刻铭记大众网菏泽站网友文化;“向善、向上、包容、明理懂事、内外兼修,每天登录大众论坛看帖回帖,全心全意为网友服务。

  关注菏泽民生,传递菏泽真善美,2015年我有幸被大众网评选为“大众网菏泽2015年度十佳网友”。

  2016大众网带我走进融媒体,让我学习打开新的眼界

  2016年大众网带我走进菏泽大众网融媒体座谈会,众多参会网友认真学习认识和使用、大众网、大众论坛、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客户端、微博、微信、大众网多媒体客户端,大众网真正做到了服务山东,融入百姓生活,切实服务群众,用心打造山东网友生活圈,用心打造山东最有影响力问政网络平台。

  大众网让我勇于担当,我与大众网一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飞

推荐阅读
  • 31省一季度GDP排行出炉 东三省增速排名仍垫底

    11.jpg

    随着全国一季度GDP出炉,全国各省陆续发布了2016年一季度GDP的“成绩单”。据中国经济网从各地统计局官网统计,截止到5月26日,除黑龙江和辽宁外,其它29个省市已经对外公布了2016一季度本省的GDP数据。 [详细]

    05-28 09-05新华网
  • 不为钱,他屡次盗窃竟因如此特殊嗜好……

    一男子因盗窃多次被依法处理,但仍不知悔改,屡屡作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宋某(男,51岁,武清区人)曾因盗窃、故意伤害等罪名多次入狱,出狱后的宋某仍不思悔改,继续进行盗窃。[详细]

    05-29 16-05央广网
  • 云南大理警方介入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云南大理警方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近日,疑似一对情侣的男女在云南省大理人民路等地拍摄大尺度照片。昨日13时许,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微“大理警方”发布消息称,针对此事件,大理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调查情况将通过大理警方微博、微信及时向社会公布。[详细]

    05-26 07-05新京报
  • 的哥跳江营救寻死女子 上岸后发现手机证件被偷(图)

    昨日凌晨2时许,的哥朱亮发现有一女子跳江寻死,情急之下,朱亮脱下裤子鞋子跳下江去救人。” 该负责人说,对于朱亮英勇救人的行为,传递了见义勇为的正能量,公司会给予表扬奖励,“我们也会协助他尽快补办好相关证件。[详细]

    05-26 08-05信息时报
  • 2016年多伦多宠物犬狂欢节:狗狗红毯秀

    5月2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一只穿着“婚纱”的宠物狗在红毯上走秀。当日,2016年多伦多宠物犬狂欢节推出狗狗时装秀活动,盛装的宠物狗走上红地毯,为观众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表演。[详细]

    05-29 16-05中国网
  • 朝鲜批评奥巴马涉朝言论 称将继续强化核武力量

    这张朝中社3月9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会见核武器研究部门科学技术者,并指导核武器兵器化事业。发言人说,奥巴马称“朝鲜是实现无核世界的最大障碍”“朝鲜的核导计划是对地区、美国和世界的威胁”,此番言论是对朝鲜的诋毁和攻击。[详细]

    05-29 15-05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