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文

2016-07-18 14:35:00来源:作者:

山东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 张新文

新闻界的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省国资委对参加今天下午新闻发布会的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借此机会,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东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参与宣传报道工作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下面,我代表省国资委介绍一下当前国资国企改革的进展情况。

    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省国资委按照既定蓝图深入抓好国资国企改革任务的细化落实,根据改革文件分解的70项改革任务,除员工持股办法需等待中央明确相关政策外,其余69项已全部完成预定目标,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7月4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国资国企改革座谈会上,马凯副总理对山东国资国企改革给予了高度评价,而且山东也作为五个省市之一,作了典型发言。王书坚副省长全面介绍了山东国资国企改革情况,而且得到了与会同志们的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