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文

2016-07-18 14:39:00来源:作者:

    “四升”,即营业收入升、资产总额升、固定资产投资升、新产品销量升。从营业收入看,上半年省管企业实现营业收入3228亿元,同比增长5%。从资产总额看,6月末,资产总额15947亿元,同比增长13%;所有者权益总额4028亿元,同比增长9%,其中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总额1838亿元,同比增长8%。从固定资产投资看,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292亿元,同比增加147亿元、增长102%,保持了较快的上升势头。

    “三降”,即成本费用降、人工成本降、管理费用降。1-6月份省管企业职工人数下降5%,职工薪酬下降4.7%,与全国省级监管企业相比,职工薪酬多降低5.2个百分点;百元收入营业成本84元,比全国低1.8元,也低北京市(84.7元)和浙江省(89.4元)的水平。

    当前国资国企改革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省管企业发展形势呈现出企稳向好的态势,得益于各项改革举措的落实落细、加强深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