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图会济南出版社成果丰硕 输出17种出版物版权达成多项合作

2016-08-15 0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出版社数字出版中心主任张承军向台湾出版界同仁介绍济南出版社展出的数字出版物。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台北8月14日讯  今天,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在台北世贸中心落下帷幕。海图会期间,济南出版社签署多项版权输出合作协议,收获满满。
    8月12日,济南出版社与台湾凌网科技公司签署了影音多媒体产品授权书,将济南出版社出版的14个音像出版物和3套电子出版物授权给台湾凌网科技有限公司在台湾地区、东南亚地区及港、澳、亚洲、北美洲的华文覆盖区域作版权输出推广发行。其中,包括音像出版物《细品鲁瓷》《话说鲁菜》《齐鲁文化之旅》《山东红色之旅》《山东历史文化名街》《山东地方戏揽萃》《跟我学才艺》《深宅古韵》《国学经典诵读》《花季》《我要长大》《天下泉城》《匠心独运》《名士济南》等14种,电子出版物《孔子·国学经典》《山东地方历史文化》《科普知识小游戏》等三种。
    济南出版社数字出版中心主任张承军告诉大众网记者,自2014年底开始,济南出版社便与台湾凌网科技公司展开了密切合作。2015年初双方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当年便将3000多个图书数字化版权交由凌网在台湾地区及东南亚地区展开版权运营销售。
    8月14号,台湾崧博出版社与济南出版社达成合作协议,将济南出版社出版的《诸子百家国风画传》系列图书中英对照繁体字版版权引进,并在港澳台地区及东南亚等“一带一路”国家作公开出版发行代理。同时,对《罪证——支那占领军日志》的繁体字版引进、龙鳞卷POD按需印刷品的定制等多项业务达成了框架性合作协议,并将于8月25日的第六届山东文博会上进行签约。(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邢玉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推荐阅读
  • “史上最贵强拆”事主一审告赢国家司法部

    史上最贵强拆.jpg

    因被认定在“史上最贵强拆”中拒不受理行政复议的做法违反规定,国家司法部近日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败诉。3月7日,司法部《行政复议申请处理告知函》认为,上海市司法局作出的《答复书》对刘朱夫妇的权利义务不产生实际影响,故不予受理行政复议。[详细]

    08-14 11-08中国青年报
  • 农业部:渔业捕捞产能严重过剩 坚决压减捕捞产能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农业部表示,当前我国渔业捕捞产能严重过剩、品种品质不高、渔业资源持续衰退,要坚决压减捕捞产能。近年来渔业生产供给市场一直较好,但也出现了捕捞产能严重过剩、品种品质不高,渔业资源持续衰退等问题。[详细]

    08-14 15-08央广网
  • 贵阳4岁男童从19楼窗口坠落 奇迹生还(图)

    楼房.png

    医护人员介绍,经过检查发现,该男童颅骨线性骨折,肺部挫伤严重,目前仍在ICU内接受治疗和观察。孩子的父亲黄先生介绍,事发时孩子一个人在家,可能是想出来玩,这才翻窗,不想失足跌落。[详细]

    08-12 08-08贵阳晚报
  • 男子驾驶保时捷家门口疑遭枪击 警方悬赏9万缉凶

    8月6日晚上11时许,河北省香河县驾驶保时捷回家的刘先生在家门口疑遭枪击。《法制晚报》(微信ID:fzwb_52165216)此前报道,8月6日晚上11时许,驾车回家的市民刘先生,在河北省香河县花园小区的家门口,遭遇三名男子袭击。[详细]

    08-14 11-08法制晚报
  • 坐飞机玩手机最高罚5万 扫描各国乘机用手机规定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飞机起飞了还在用手机打电话、在机舱内吸烟、辱骂机组人员等,这些行为今后将被重拳打击。全球华语广播网俄罗斯观察员张舜衡介绍说,今年7月,俄罗斯航空解除了飞机上使用手机的限制,但仍有部分航空公司坚持手机的禁令。[详细]

    08-14 16-08央广网
  • 日学者:以史为鉴才能真正实现日本与亚洲各国和解

    专访:以史为鉴,才能真正实现日本与亚洲各国和解——访日本“继承和发展村山谈话会”理事长藤田高景 藤田认为,安倍政府在安保、修宪等领域的一系列动作,正是与这种错误的历史观息息相关,“安倍试图重建战前日本,以武力侵略亚洲,以武力进入世界”。[详细]

    08-14 16-08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