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藏煌药业集团

2016-12-28 1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金藏煌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6日,位于山东省乐陵市经济开发区,注册资金6060万元,国家AAA级信誉企业。累计投资1.3亿人民币,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公司拥有各种设备130台套,拥有治疗消化系统疾病,免疫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等四大系列共十多个品种,具备年生产藏成药900吨的生产能力,是以研发、生产、销售藏药为主的藏药生产企业。

  公司于2005年5月26日取得了国家卫生部保健食品GMP认证;2006年1月21日取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GMP认证;2009年1月,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成功进入国际资本市场;2009年10月,“金藏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经营范围为:片剂、胶囊剂、颗粒剂、丸剂(水丸)生产销售;生物资源开发、生物工程开发。

  公司共拥有员工297人,其中高级科研管理人员、高级科技人员、高级质量管理人员、销售管理人员共70人;获得高、中级技术职称员工120人;其它一般技术人员42人,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人数的54.5%。

  公司是华东地区唯一一家藏药生产企业,也是全国最大藏药生产厂家之一。为了保持藏药的纯正和成药的功效,在西藏的昌都、林芝、拉萨市以及云南的香格里拉成立了原材料收购点,由专人严把原材料质量关;另外,为保证藏药产品质量和疗效,特聘直贡派二十七任法王的亲授门徒,现任直贡派洛嘎活佛作为公司的总药剂师,亲自配方,并为药品加持。

  公司在研发藏药和发展企业的同时,为可持续性发展,投资1000万元成立了药材种植基地,该种苗培植基地占地约500亩以金银花为龙头,已种植32个适合山东栽种的中药材,与乐陵市3个乡镇已签订6000亩金银花的种植合作协议。目前公司已呈现出集原材料药种植基地、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良好态势!

  为了弘扬民族文化、打造世界品牌,同时开发西藏的药物资源,满足国内外市场不同需求,提高市场竞争力,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公司2013年拟投巨资用于:

  一、开发德州附近的643亩土地,兴建全国最大的藏医药老年生态养生院,该项目总投资8亿人民币,计划3年内完成。

  二、藏药软胶囊生产线,填补藏药软胶囊空白;

  三、投资开发以金丝小枣与金银花为主要成分的雪域天然植物功能饮料;

  未来3-5年,公司将通过引进战略投资伙伴,调整产业结构,建设国家级藏药产业化基地,构建国际化藏药研发中心,巩固和发展国内外市场销售网络,打造以科技革命为先导、以整合资源为内容、以经济效益为核心、以发挥人才整体优势为根本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届时,公司将成为藏药行业中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企业。

  企业精神:心境圣洁,为世间一切苍生祈福;怀济世良药,造福社会与当世!

  企业宗旨:济世苍生,造福社会,秉承藏秘,弘扬藏药。

  经营策略:人才为根本,创新为动力,科技为手段,资本运营为纽带。

  经营理念:系统创造财富,团队统领市场,信誉赢得客户,质量保证生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推荐阅读
  • 美翻啦!中国最美高铁全线通车 沿途美景逐个数

    中国最美高铁全线通车 沿途美景逐个数.jpg

    今天,上海至昆明高速铁路贵阳至昆明段将开通运营,标志着我国东西向最长高铁——沪昆高铁全线通车(上海-贵阳段此前已开通)。沪昆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四纵四横”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途经上海、浙江、江西、湖南、贵州、云南六省市。[详细]

    12-28 16-12央视网
  • 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杨雪鸿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四川省委批准,四川省纪委对省环境保护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杨雪鸿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杨雪鸿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详细]

    12-28 18-12中共中央纪录检查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 成都:男子毒驾被拦 用钱“勾兑”民警未果嚎啕大哭

    qiao.png

    眼见无法狡辩,男子让盘查警官借一步说话,企图用金钱“勾兑”民警将自己放走。男子将现场民警拉到一边,将嘴巴凑到民警耳边说话,企图用钱“勾兑”民警放走自己。[详细]

    12-28 08-12四川新闻网
  • 86.4%受访者自认有“年末焦虑” 过半来自经济压力

    年关将至,无论是工作、学业,还是生活、感情,都该有个总结和新的规划。上周,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对2003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86.4%的受访者表示自己有“年末焦虑”,62.9%的受访者的“年末焦虑”主要来自经济压力。[详细]

    12-28 08-12中国青年报
  • 外交部:中方反对在叙使用化学武器 呼吁推动政治解决

    华春莹表示,中方坚决反对日本内阁成员参拜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美化侵略战争的靖国神社。我们再次严肃敦促日方切实正视和深刻反省过去那段侵略历史,以负责任态度妥善处理有关问题,以实际行动取信于亚洲邻国和国际社会。[详细]

    12-28 18-12人民网
  • 外交部回应安倍幕僚参拜靖国神社:敦促日方深刻反省侵略历史

    华春莹表示,中方坚决反对日本内阁成员参拜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美化侵略战争的靖国神社。我们再次严肃敦促日方切实正视和深刻反省过去那段侵略历史,以负责任态度妥善处理有关问题,以实际行动取信于亚洲邻国和国际社会。[详细]

    12-28 18-12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