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藏煌药业集团总药剂师——洛嘎活佛

2016-12-29 1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金藏煌药业集团总药剂师——洛嘎活佛

  洛嘎仁波切,1964年出生于丽江,1岁时就被直贡系法王认定为第十七世康国寺主持活佛。5岁时洛嘎就立志要为天下苍生的健康、幸福而努力。

  1980年,那时他16岁,就得到著名藏医向·初称江楚活佛的真传,并得到春丹经师亲自传授直贡佛经。

  1993年回迪庆,他一边济世行医,一边又担负着直贡寺庙的修缮工作。为修建达摩祖师洞及来运寺,分别到香港、澳门化缘,广传弟子,弘扬佛法。

  2004 、2005两年与公曲仁青合作,完成了《神奇的藏医尿诊》、《认识糖尿病》等著作。

  洛嘎活佛精通藏医药文化及天文星算。担任中国民族医药学常务理事,云南迪庆州人大代表,自治州政协委员,佛教协会理事。曾先后前往多个国家讲经讲学,并多次接受英国、法国电视台及国外新闻媒体的采访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推荐阅读
  • 美翻啦!中国最美高铁全线通车 沿途美景逐个数

    中国最美高铁全线通车 沿途美景逐个数.jpg

    今天,上海至昆明高速铁路贵阳至昆明段将开通运营,标志着我国东西向最长高铁——沪昆高铁全线通车(上海-贵阳段此前已开通)。沪昆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四纵四横”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途经上海、浙江、江西、湖南、贵州、云南六省市。[详细]

    12-28 16-12央视网
  • 新疆昌吉农妇巧手变废为宝 麦秆画令人惊艳

    新疆昌吉市六工镇四户坝村农民黄成霞巧手变废为宝,将麦秆变成一幅幅美轮美奂的手工艺品。黄成霞介绍:“我就把古文的那些名作,再重新这样坚持临摹两遍,把这个作品内在表达的突出一点。[详细]

    12-29 09-12央广网
  • 最长寿雄性大熊猫"盼盼"因癌症死亡 后代有130余只

    xiong1.png

    12月28日,记者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获悉,28日凌晨,世界上年纪最大的雄性大熊猫”盼盼“因肿瘤病症死亡,得寿31岁零三个月。今年,9月1日,大熊猫“盼盼”在成都都江堰基地监护兽舍迎来第31个生日。[详细]

    12-29 08-12四川在线
  • “赶场式相亲”或成过年常态 北京女深圳男落单严重

    年关将至,对于“单身狗”来说,春节就是一道难迈的“坎”,七大姑八大姨在这个时候都充当起了“媒人”,7天长假将“不是在相亲就是在相亲的路上”。珍爱网报告显示,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成都、重庆、西安、武汉、东莞、长沙成为全国单身人群最多的十个城市。[详细]

    12-29 08-12北京晨报
  • 为什么“奥氏医改”会遭遇废除

    众议院议长保罗·瑞恩已经声明将尽快废除“奥氏医保”,以防局面变得更糟。可能瑞恩认为这些正面的新闻是无稽之谈,他一直自欺欺人地认为“奥氏医保”是一个政策灾难而不是一个典型的利弊共存的政府项目。[详细]

    12-29 09-12人民网
  • 泰国最大寺庙住持涉嫌洗钱上亿 数百信徒逼退警方执法

    综合外媒报道,27日,泰国警方出动750名警力,再次包抄曼谷最大佛寺法身寺(Dhammakaya),准备逮捕涉嫌洗钱与诈骗的72岁住持法胜法师。泰国检察总长11月曾表示,检方将起诉法身寺住持法胜法师(Phra Dhammachayo)以及另外4人,罪名是密谋洗钱与收受赃物。[详细]

    12-29 09-12中国江苏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