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藏煌药业多措并举,为藏药发展插上飞翔之翼

2016-12-25 13: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金藏煌药业集团董事长薛邦义

  大众网德州12月23日讯 在德州乐陵,这片鲁北平原大地上,根植、成长、崛起了一家大型现代化藏药制药企业——山东金藏煌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辛勤耕耘十余载,在董事长薛邦义的带领下,金藏煌人不畏艰难,风雨同舟,共同见证了金藏煌药业的茁壮成长与灿烂辉煌。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德州乐陵的山东金藏煌药业集团,走近了金藏煌药业以及董事长薛邦义。

  金藏煌药业董事长薛邦义在接受采访谈到规划时表示,接下来,利用在德州的643亩土地,建设山东乃至全国规模相当的健康产业园;将现有的4000亩的种植基地,增加2000亩,扩建到6000亩的金银花种植基地,扩大原材料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完善现有产区配套建设,建设中药饮片厂,争取明年年底实现投产。整体来讲,薛邦义的思路为基于上述三个方面,将养老、养生、中药厂以及种植基地进一步建设与完善,从而形成大健康产业链。

  据记者了解,早在2009年元月,由薛邦义出任法人代表的“乐陵金藏煌”正式在美国挂牌上市,在国际市场打通了广泛的融资渠道,同时也标志着“金藏煌”的品牌已经走出亚洲冲向世界。

  据悉,金藏煌药业是一个将藏文化、藏文明传承和发扬光大的使者。金藏煌药业要求自己的员工对事业、对消费者具有宗教般虔诚的态度,以真诚之心尽倾心之力,以慈悲之心尽为善之行。突出的疗效、严谨的作风,使“金藏煌”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双医合璧,藏源本草。目前,金藏煌药业在全国建立藏药专卖加盟连锁、以及专业团队销售的多元化市场销售格局。金藏煌药业集团市场部总经理解中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藏煌医药集团拥有两大种类主打产品,医药方面以金银花胶囊、银黄颗粒为主,保健品方面以三七胶囊等十余款保健产品为主,努力为社会奉献一流的藏药产品。目前,经销网络遍布河南、河北、山西、山东等20余个省份,在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已达300余家,秉承“济世苍生、造福社会”一贯的企业宗旨,为响应国家提出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而努力奋斗,为进一步服务百姓健康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为了开发西藏的药物资源,满足国内外市场不同需求,提高市场竞争力,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金藏煌药业集团扩建藏药软胶囊生产线,增强市场竞争力;投资开发以金丝小枣与金银花为主要成分的雪域天然植物功能饮料;投资全国最大的藏药养生馆。薛邦义对金藏煌的发展蓝图充满信心:金藏煌还将依托乐陵市良好的投资环境、便利的交通条件及内地广阔的市场前景,秉承“济世苍生,造福社会”的企业文化理念,不断探索藏药领域新途径、新技术、新方法,引领着藏药产业的积极发展。作为藏药研发和生产销售的龙头企业,金藏煌药业的发展已呈现出集原材料种植、科研、生产、销售、合作开发、上市融资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良好态势,将带领藏医药产业步入快车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推荐阅读
  • 美翻啦!中国最美高铁全线通车 沿途美景逐个数

    中国最美高铁全线通车 沿途美景逐个数.jpg

    今天,上海至昆明高速铁路贵阳至昆明段将开通运营,标志着我国东西向最长高铁——沪昆高铁全线通车(上海-贵阳段此前已开通)。沪昆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四纵四横”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途经上海、浙江、江西、湖南、贵州、云南六省市。[详细]

    12-28 16-12央视网
  • 胸怀网络世界、强健开放中国、建立有序空间

    2016年12月27日,《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下称《战略》)发布,中国作为世界网民数量第一的网络大国和经济体量第二的经济大国,实现了网络空间安全的战略配置,成为中国从网络大国走向网络强国的标志性事件和里程牌文献。[详细]

    12-28 17-12人民网-观点频道
  • 成都:男子毒驾被拦 用钱“勾兑”民警未果嚎啕大哭

    qiao.png

    眼见无法狡辩,男子让盘查警官借一步说话,企图用金钱“勾兑”民警将自己放走。男子将现场民警拉到一边,将嘴巴凑到民警耳边说话,企图用钱“勾兑”民警放走自己。[详细]

    12-28 08-12四川新闻网
  • 86.4%受访者自认有“年末焦虑” 过半来自经济压力

    年关将至,无论是工作、学业,还是生活、感情,都该有个总结和新的规划。上周,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对2003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86.4%的受访者表示自己有“年末焦虑”,62.9%的受访者的“年末焦虑”主要来自经济压力。[详细]

    12-28 08-12中国青年报
  • 外交部:中方反对在叙使用化学武器 呼吁推动政治解决

    华春莹表示,中方坚决反对日本内阁成员参拜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美化侵略战争的靖国神社。我们再次严肃敦促日方切实正视和深刻反省过去那段侵略历史,以负责任态度妥善处理有关问题,以实际行动取信于亚洲邻国和国际社会。[详细]

    12-28 18-12人民网
  • 外交部回应安倍幕僚参拜靖国神社:敦促日方深刻反省侵略历史

    华春莹表示,中方坚决反对日本内阁成员参拜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美化侵略战争的靖国神社。我们再次严肃敦促日方切实正视和深刻反省过去那段侵略历史,以负责任态度妥善处理有关问题,以实际行动取信于亚洲邻国和国际社会。[详细]

    12-28 18-12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