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工作人员每隔1小时用75%酒精浸泡双手

2016-09-23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圣元工业园门口标语彰显着圣元人对食品安全的重视。

  

  9月23日,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东线采访团来到圣元工业园。

  

  目前,圣元更是将奶粉厂开到了法国,叫板国外奶粉为中国乳企正名!

  

  9月23日,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东线采访团来到圣元工业园。

  大众网9月23日快讯  9月23日,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东线采访团来到圣元工业园。门口一块50吨重的泰山石和标语彰显着圣元人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奶粉要进入市场必须通过1122道控制关口;工作人员每隔一小时必须用75%酒精浸泡双手消毒;车间内弧形设计不留卫生死角……目前,圣元更是将奶粉厂开到了法国,叫板国外奶粉为中国乳企正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