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政务服务” 威海老百姓在家就能办业务

2016-09-21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目前,在威海市政务服务中心,与行政权力有关的“清单”一律上网,老百姓在家就能办业务。

目前,在威海市政务服务中心,与行政权力有关的“清单”一律上网,老百姓在家就能办业务。

目前,在威海市政务服务中心,与行政权力有关的“清单”一律上网,老百姓在家就能办业务。

  大众网9月21日快讯 办理一个老年证,之前需要跑社区居委会、贴照片、填表、审核,再去拿证件,现在在威海,这样的政府服务项目,市民可以坐在家里通过网络办理,然后坐等证件送上门……目前,在威海市政务服务中心,与行政权力有关的“清单”一律上网,老百姓在家就能办业务。9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东线采访团的记者们亲眼目睹了这种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 报销范围各地不尽相同 医保“全国漫游”还差几步

    报销范围各地不尽相同-医保“全国漫游”还差几步.jpg

    异地就医即时结算,是许多流动人口的心愿。专家建议,要真正实现异地就医即时结算,需要各地之间加强统筹、共享信息,还应当推行属地监管,避免基金浪费;强化分级诊疗,防范“挤出效应”。[详细]

    09-22 13-09人民日报
  • 河北深挖乱收费"毒瘤" 已有7346人被问责处理

    今年2月以来,河北省加大对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查处力度,瞄准乱收费乱摊派问题,进行了一次彻底“大扫除”。为深入清理乱收费乱摊派问题,河北省成立了乱收费乱摊派专项清理领导小组,重点解决行政事业性乱收费问题、行政许可中介服务违规收费问题、乱摊派问题。[详细]

    09-22 13-09中国江苏网
  • 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接待员、讲解员换装亮相

    将.png

    近日,敦煌研究院上百名莫高窟讲解员和数字展示中心接待员经过培训后,身着具有敦煌壁画服饰元素的全新工作制服亮相,为前来参观的游客提供中、英、日、法、韩、德6种语言的接待讲解,新颖别致的服装既方便了游客识别工作人员,也成为景区内一道靓丽的风景。[详细]

    09-22 07-09新华社
  • 泰山山区开通“公交列车” 票价最低1元(组图)

    7053/4次列车全程运行184公里,停靠24个站,单趟运行时间5小时52分钟,平均时速仅31公里;它还是济南铁路局目前票价最低的列车,全程票价11.5元,相邻车站之间的最低票价只有1元。[详细]

    09-22 08-09新华社
  •   原标题:联合国193成员承诺联手扫除抗药性“超级病菌”

    据外媒报道,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的193个成员国签署了一份历史性宣言,承诺合作扫除抗生素也对付不了的“超级病菌”。根据各国领导人通过的一份文件草案,各国政府承诺加强管制抗生素,加强适当地使用抗生素的宣传,并鼓励医疗界召开替代疗法研究。[详细]

    09-22 14-09东方网
  • 新加坡富二代高调炫富 裸身睡钱堆上

    据每日邮报消息称,近日,新加坡一些富二代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晒照以展示他们的奢靡生活。照片中的富二代年龄都在20岁左右,他们生活极尽奢靡,豪华游艇、名贵手表、名牌鞋包对他们来说都是“家常便饭”。[详细]

    09-22 14-09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