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轮胎上市九日实现“逆袭” 生产过程难与“傻黑粗笨”联系在一起

2016-09-21 1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走进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9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走进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9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走进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大众网9月21日快讯 9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走进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烟台今年第2家上市公司,玲珑轮胎上市仅仅9个交易日,总市值便逼近500亿,成功实现“逆袭”,成为今年资本市场中一颗耀眼的明星。

  一家坐落在烟台县级市之中的轮胎企业,缘何如此备受资本市场青睐?奥秘在于玲珑轮胎坚持走自主创新、创自有品牌之路。据了解,作为全球三大轮胎生产厂家之一,玲珑轮胎于2011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实验室里,采访团记者看到一条条轮胎正在接受高速耐久实验室、老化试验室、气密性实验室、噪声实验室等一系列实验的“严酷考验”,只为保证轮胎的安全、耐久和舒适。从花纹设计到自动化生产,整个过程的精密和实验的严苛程度,让人很难将它们跟“傻黑粗笨”的印象联系在一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 3500种常用药仅60种儿童专用 每年3万儿童致聋

    3500种常用药仅60种儿童专用-每年3万儿童致聋.jpg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关彦斌:“我国药品批文的总量有17万6千多条,而儿童药仅有3500多条,占药品批文总量的2%。儿童药品的研发成本接近成人药的两倍,而且研发风险大、价格难以补偿,因此相关机构和企业对儿童药品研发积极性不高。[详细]

    09-21 10-09央视新闻
  • 长沙一男子从6楼坠楼身亡 邻居称其工作婚姻不顺

    邻居杨大爷介绍,事发时,他听见“啪”的一声巨响,立即下楼查看,发现贺伟平仅穿着一条短裤,头部全是血,闭着眼睛躺在地上。邻居龚大爷介绍,贺伟平今年40岁,父亲早逝,母亲也不在他身边,贺伟平居住的房子就是他母亲的。伍家岭派出所民警经过勘查,初步排除他杀...[详细]

    09-21 10-09央广网
  •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离婚 回顾两人情史

    作为好莱坞最令人瞩目的一对情侣,朱莉和皮特的爱情长跑曾经一直被奉为佳话。据安吉丽娜·朱莉透露,两人从拍摄《史密斯夫妇》开始互相吸引,并且强调自己从未想过要破坏小布和珍妮弗·安妮丝顿的婚姻。[详细]

    09-21 08-09人民网
  • 明星信息微博上公然叫卖:买傅园慧送胡歌,再加50元送王俊凯

    孙杨、傅园慧身份证号40元一个,300元“我知道的明星手机号、证件号,打包带走”。”  一位民航业内人士直言,航班信息泄露的途径太多了,航空公司、保险公司、机票代理商、中航信……只要能够接触到航班信息的机构都有可能泄露。[详细]

    09-21 07-09京华时报
  • 我国抑郁症治疗比例不足10% 进口药仍唱主角

    最近几天,演员乔任梁因抑郁症离世的消息引发外界广泛关注。中康CMH资料显示,随着社会对心理疾病重视程度的提高,过去五年我国抗抑郁药市场销售从25.1亿元增长至56.74亿元。[详细]

    09-21 09-09中国经济网
  • 荷兰国王夫妇出席会议 穿着大玩“宫廷风”

    当地时间2016年9月20日,荷兰海牙,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携马克西玛王后出席2016年预算备忘录公布仪式。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6年9月20日,荷兰海牙,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携马克西玛王后出席2016年预算备忘录公布仪式。[详细]

    09-21 09-09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