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井神器你”见过吗?有的竟跟“拉导弹”设备是一样的!

2016-09-21 14: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西线采访团抵达科瑞集团,看到了一个个“钻井神器”。

  

  9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西线采访团抵达科瑞集团,看到了一个个“钻井神器”。

  大众网9月21日快讯 9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西线采访团抵达科瑞集团,看到了一个个“钻井神器”。据介绍,它们是科瑞集团的“秘密武器”,其中一辆红色大卡车同“拉导弹”的设备是一样的。据讲解员介绍,红色的设备是在沙漠中钻井时使用的,蓝色的是在极地中使用的。

  

  9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西线采访团抵达科瑞集团,看到了一个个“钻井神器”。

  

  9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西线采访团抵达科瑞集团,看到了一个个“钻井神器”。

  随后,采访团来到科瑞集团车间。据介绍,车间里有些设备是用来装载我们所熟悉的“磕头机”。为了保证钻井抽油的质量,科瑞采用了具有独特的防喷防压技术。其中一件蓝色设备为Y型整体式采油树,相当于一棵大树的“树根”,它采用整体式安全阀,可以减少石油潜在泄露点。

图为蓝色设备为Y型整体式采油树,相当于一棵大树的“树根”,采用整体式安全阀,可以减少石油潜在泄露点。

科瑞集团车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 3500种常用药仅60种儿童专用 每年3万儿童致聋

    3500种常用药仅60种儿童专用-每年3万儿童致聋.jpg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关彦斌:“我国药品批文的总量有17万6千多条,而儿童药仅有3500多条,占药品批文总量的2%。儿童药品的研发成本接近成人药的两倍,而且研发风险大、价格难以补偿,因此相关机构和企业对儿童药品研发积极性不高。[详细]

    09-21 11-09央视新闻
  • 教育主题日活动丰富 万名学生参观博览会体验新奇特

    图片说明:昨日,网络安全博览会上,学生们饶有兴致地参与展厅互动记者苗剑摄  昨日是2016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教育日”,万余名大中小学生来到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网络安全博览会,除了参观高精尖的网络安全技术展示,他们也踊跃参与到识别诈骗短信游戏、...[详细]

    09-21 13-09东方网
  •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离婚 回顾两人情史

    作为好莱坞最令人瞩目的一对情侣,朱莉和皮特的爱情长跑曾经一直被奉为佳话。据安吉丽娜·朱莉透露,两人从拍摄《史密斯夫妇》开始互相吸引,并且强调自己从未想过要破坏小布和珍妮弗·安妮丝顿的婚姻。[详细]

    09-21 08-09人民网
  • 明星信息微博上公然叫卖:买傅园慧送胡歌,再加50元送王俊凯

    孙杨、傅园慧身份证号40元一个,300元“我知道的明星手机号、证件号,打包带走”。”  一位民航业内人士直言,航班信息泄露的途径太多了,航空公司、保险公司、机票代理商、中航信……只要能够接触到航班信息的机构都有可能泄露。[详细]

    09-21 07-09京华时报
  • 巴基斯坦智库在伊斯兰堡举办中巴经济走廊全国性研讨会

    巴基斯坦旁遮普大学副校长穆贾希德·卡姆兰发表致辞时说,巴基斯坦以其战略性位置和丰富的矿产资源在地区国家中拥有优势。巴基斯坦旁遮普大学副校长穆贾希德·卡姆兰发表致辞时说,巴基斯坦以其战略性位置和丰富的矿产资源在地区国家中拥有优势。[详细]

    09-21 13-09人民网
  • 意大利前总统钱皮去世

    钱皮1920年12月9日出生在意大利西海岸城市里窝那,毕业于比萨大学文学系和法律系,是一位经济和金融学家。他1993年至1994年出任意大利政府总理,1996年出任国库部长,1999年5月13日当选意大利共和国第10任总统,2006年5月卸任。[详细]

    09-21 13-09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