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星出世!18岁小将桑切斯抢了C罗风头

2016-07-09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切斯(左)

  时隔12年后,葡萄牙队再一次杀入了欧洲杯决赛。与12年前那支群星璀璨的葡萄牙黄金一代相比,这一届葡萄牙队确实星光黯淡了许多。不过,谁也不能否认,这是一支有“个性”的葡萄牙队。这支球队不仅有C罗这样的绝对领袖,也有雷纳托·桑切斯这样冉冉升起的新星。

  葡萄牙队能在完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杀入决赛,德国足球传奇马特乌斯甚至明确表示,桑切斯才是葡萄牙队本届欧洲杯上的最大功臣。

  实际上,雷纳托·桑切斯的名字对关注五大联赛的球迷而言并不太陌生。今年5月,拜仁在与曼联的报价拉锯战中胜出,官宣以3500万欧元+最高可达8000万的浮动条款签下史上第一名葡萄牙人,雷纳托·桑切斯的名字一夜之间变成媒体和球迷的热搜名词。

  桑切斯出生于1997年8月18日,2006年加入葡超本菲卡青年队时,球队只为他支付了750欧元的买断费。10年之后,本菲卡出手桑切斯,净赚了整整4.6万倍。2015年10月30日,桑切斯才首次代表本菲卡队在联赛中出场,当时本菲卡在14场比赛中仅取得了8场胜利,这对于葡超豪门而言,并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数据。

桑切斯被疑年龄造假

  由于桑切斯不仅心态与技术成熟得不像个18岁的孩子,连长相也显出与年龄不符的老成,这也屡屡成为外界质疑他是否修改年龄的一个“铁证”。就连法国著名教练居伊·鲁都不避讳地公开向媒体表达了对桑切斯真实年龄的质疑,认为这名葡萄牙新星的年龄至少达到24岁。消息一出,葡萄牙主帅桑托斯立即予以反击:“桑切斯出身于葡萄牙,而不是其他地方。他18年前出生的,那么,现在就是18岁。”喜爱桑切斯的球迷们眼见偶像被黑,也纷纷启动了“深扒”技能,将9岁参加本菲卡青年队时的桑切斯的照片发布在网上。从种种迹象来看,从小便在正式俱乐部进行训练的桑切斯,不太可能存在修改年龄的机会。更何况与拜仁签订合同后,他也通过了严格的体检,德国的骨龄测试在业内一向有口皆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卫计委等9部门:携管制器具进入医院将被拘留

    11.jpg

    昨天,国家卫计委、公安部等9部门联合下发《关于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下称《通知》)。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应当委托行业协会为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依法维权提供法律援助。[详细]

    07-09 07-07京华时报
  • 食药监总局副局长:不支持家庭厨房外卖

    央视财经昨天在贵阳央视财经频道举办的《中国政策论坛——大数据时代的食品安全》论坛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滕佳材在谈到最近大火的“家庭厨房外卖”时表示,家庭厨房没有法律界定,所以不支持这种网络订餐方式。[详细]

    07-09 15-07中国青年网
  • 兰州安宁一排洪渠施工挖出腐烂女尸 嫌疑人被刑拘

    安宁一处排洪渠施工时,工人挖出一具女尸,尸体从头到脚分别用塑料袋、被套、编织袋包裹捆扎,已高度腐烂,无法辨认。这是近年来我市发生的侦破难度极大的一起恶性刑事案。[详细]

    07-08 09-07兰州晚报
  • 车位纠纷后泄愤:把邻居白色宝马喷成“黑马”

    一对情侣因小区地下停车场车位占用发生纠纷,二人为泄愤,将该车位业主的白色宝马车喷满黑漆。民警接到王某报警后,通过调取停车场的监控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林某和张某,并将两人带到派出所。[详细]

    07-08 08-07成都商报
  • 访卢旺达爱国阵线总书记:外部干预不利解决南海争端

    卢旺达爱国阵线总书记恩加兰贝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外部干预不利于解决南海争端,当事双方应当回到对话协商的轨道上来。”  恩加兰贝认为,对话是调解任何矛盾和冲突的最有效方式,双边协商比仲裁更能有效地解决南海争端。[详细]

    07-09 15-07中国经济网
  • 法国阿维尼翁戏剧节举办“中国日”活动

    法国阿维尼翁戏剧节“离开”(OFF)单元主席雷蒙·亚纳8日在“中国日”活动现场说,中国已成为阿维尼翁戏剧节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戏剧人的关注与中国作品的参与提升了戏剧节的国际影响力。[详细]

    07-09 15-07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