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又杀出一个拉姆?21岁的21号完美接班

2016-07-09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基米希

  在德国对北爱尔兰的比赛中,勒夫对首发阵容做出了两处调整,而这两位被调入首发阵容的球员都奉献了杰出的表现。打入唯一进球的戈麦斯自然不用说,而在德国队的后场,拜仁小将基米希令人眼前一亮,在右后卫位置上的发挥令人印象深刻。

  这是出生于1995年的基米希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但这位年仅21岁的小将并不怯场。开场他就频繁从右路插上发动进攻,德国队也有意识将球打向基米希所在的一侧,激发他的进攻才能。穆勒开场阶段的那次单刀,就来自基米希右路的横传策动。随后他又杀入禁区觅得射门机会,只可惜没能把握住。前两场比赛中,德国队边路进攻“跛脚”的现象非常严重,左路明显比右路活跃。而在本场比赛里,德国队的两路进攻都打出了威力,右路反倒还更加活跃一些。基米希的活跃也激活了右路的穆勒,后者的表现也很抢眼。

  去年夏天基米希加盟拜仁,当时有很多人质疑他是否过早加入豪门,是否会在位置竞争中败下阵来。但他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6次,是拜仁队内的重要成员。瓜迪奥拉非常欣赏基米希,在拜仁和多特的一场比赛结束之后,甚至第一时间冲入场内亲自指点他。他可以打后腰、中后卫和边后卫,身高1米76的他打中卫时也被认为有点马斯切拉诺的味道。

  但提到德国队和右后卫,更多德国球迷想起的还是拉姆:2004年欧洲杯,21岁的拉姆第一次登上大赛舞台;而如今基米希上演大赛首秀时,正好也是21岁。更神奇的是,2004年的拉姆穿着21号,如今的基米希正好也是21号。自从拉姆退出国家队之后,德国队的右后卫一直没有确定,拜仁也在积极寻找拉姆的接班人。如果基米希真能在右后卫位置上焕发光彩,那么这两个问题无疑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都会得到完美的解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卫计委等9部门:携管制器具进入医院将被拘留

    11.jpg

    昨天,国家卫计委、公安部等9部门联合下发《关于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下称《通知》)。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应当委托行业协会为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依法维权提供法律援助。[详细]

    07-09 07-07京华时报
  • 嘉兴男子花1.8万买名犬失踪 被当下酒菜仅获赔3千2

    “旺旺”是一条德国杜宾犬,2010年,林先生花1.8万元买来看家护院。7月8日下午,林先生接到嘉兴桐乡城南派出所孙警官的电话,说偷了他们家“旺旺”的四个人共赔偿了3200元。[详细]

    07-09 16-07央广网
  • 兰州安宁一排洪渠施工挖出腐烂女尸 嫌疑人被刑拘

    安宁一处排洪渠施工时,工人挖出一具女尸,尸体从头到脚分别用塑料袋、被套、编织袋包裹捆扎,已高度腐烂,无法辨认。这是近年来我市发生的侦破难度极大的一起恶性刑事案。[详细]

    07-08 09-07兰州晚报
  • 车位纠纷后泄愤:把邻居白色宝马喷成“黑马”

    一对情侣因小区地下停车场车位占用发生纠纷,二人为泄愤,将该车位业主的白色宝马车喷满黑漆。民警接到王某报警后,通过调取停车场的监控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林某和张某,并将两人带到派出所。[详细]

    07-08 08-07成都商报
  • 俄警察暴打美国特工 美俄双方对打架原因各执一词

    俄罗斯国营电视台NTV频道7日播出的视频显示,守卫美国驻莫斯科大使馆的一名俄联邦安全局(FSB)人员袭击使馆外的一名美国外交官,然而电视节目却指称,那是一段“美国间谍打俄警察”的影片,直指是美方人员有错在先。[详细]

    07-09 16-07央广网
  • 朝鲜疑似发射潜射弹道导弹 安倍称须"坚决声讨"

    据日本共同社7月9日报道,据韩军联合参谋本部透露,朝鲜今天上午11点半左右在东部咸镜南道新浦东南的日本海试射了一枚疑似潜射弹道导弹(SLBM)的导弹。关于日本政府如何应对,安倍强调称:“关于朝鲜导弹的动向,我们始终在与包括盟友在内的相关国家展开紧密合作,进...[详细]

    07-09 15-07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