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起立鼓掌悼念坠亡球迷

2016-07-09 22:42: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全场的北爱球迷起立鼓掌悼念坠亡球迷

全场的北爱球迷起立鼓掌悼念坠亡球迷

  在乌克兰对阵北爱尔兰这场并不怎么引人注目的比赛当中,却出现了十分让人感动的一幕。当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全场的北爱尔兰球迷起立鼓掌,而这掌声并不是献给场上的球员,而是为了悼念上周不幸坠亡的一名北爱尔兰球迷。

  这名球迷名叫米达伦-罗杰斯,在上周日北爱尔兰同波兰的比赛之后,他在尼斯海边近8米高的地方不幸跌落,头部因此受到了重伤。在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一夜之后,还是未能挽回生命。他今年只有24岁,因此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全场北爱尔兰球迷都起立鼓掌,以此来悼念不幸去世的这名球迷。 

  另外,场上的球员也全部臂缠黑纱,以此来表示对逝去球迷的悼念。北爱尔兰队员加雷斯-麦考利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突然得知自己最亲近的人在昨天夜里失去了生命,这种感觉一定非常糟糕。我们的心与他的家人和朋友同在。”

  北爱尔兰足协董事长尼尔森也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哀思:“我代表所有的北爱尔兰球员,向北爱尔兰队球迷在尼斯不幸坠亡一事致以深切的哀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卫计委等9部门:携管制器具进入医院将被拘留

    11.jpg

    昨天,国家卫计委、公安部等9部门联合下发《关于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下称《通知》)。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应当委托行业协会为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依法维权提供法律援助。[详细]

    07-09 07-07京华时报
  • 中纪委:“百名红通”追回31人,他们都是谁?-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微信公号7月9日消息,“百名红通”人员云健当天回国投案自首,这是自2015年4月国际刑警组织中国国家中心局集中公布“百名红通”人员名单以来,归案的第31名人员。[详细]

    07-09 21-07法制网
  • 兰州安宁一排洪渠施工挖出腐烂女尸 嫌疑人被刑拘

    安宁一处排洪渠施工时,工人挖出一具女尸,尸体从头到脚分别用塑料袋、被套、编织袋包裹捆扎,已高度腐烂,无法辨认。这是近年来我市发生的侦破难度极大的一起恶性刑事案。[详细]

    07-08 09-07兰州晚报
  • 车位纠纷后泄愤:把邻居白色宝马喷成“黑马”

    一对情侣因小区地下停车场车位占用发生纠纷,二人为泄愤,将该车位业主的白色宝马车喷满黑漆。民警接到王某报警后,通过调取停车场的监控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林某和张某,并将两人带到派出所。[详细]

    07-08 08-07成都商报
  • 熊玠详解国际法 菲律宾针对南海兴讼站不住脚

    (记者 冉文娟)针对菲律宾单方面提起的南海仲裁案,纽约大学政治系终身教授熊玠指出,南海诸岛自古就归属于中国,菲律宾兴讼站不住脚。针对菲律宾声称南海是中国的“历史水域”主张不符《联合国海洋法公约》(下称《公约》),精通国际法的熊玠予以驳斥。[详细]

    07-09 20-07中国新闻网
  • 天文学家发现真实版"那美克星":有3个太阳无黑夜

    动漫《七龙珠》里龙珠的故乡那美克星有三个“太阳”,三颗小恒星“轮流上班”,永远没有黑夜。美国天文学家7日宣布,在半人马座发现了一个类似的奇妙世界,一颗行星也有三个“太阳”,而且有时全天处于白昼状态。[详细]

    07-09 20-07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