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红会”红龙噬红魔 威尔士连入3球逆转

2016-07-09 2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威尔士最终技高一筹晋级

  威尔士队创造了历史!少帅科尔曼率领的“红龙”当地时间1日晚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着 “bar”战法的威力以3:1逆转强大的比利时队,以一支新军的身份奇迹般地晋级本届欧洲杯的四强,同时也突破了58年前该队在瑞典世界杯上所取得的八强的最好成绩。威尔士队将与葡萄牙队争夺决赛资格。

  比利时队本场比赛没有对贝尔、拉姆塞以及艾伦进行紧逼和限制,而两大主力后卫维尔马伦和费尔通亨的临阵受伤是失败的关键。有了充分自由度的拉姆塞将“红龙”的进攻梳理得十分有序,并送出两记助攻。而贝尔和艾伦也在比赛中有多次精彩的传球组合或突破的表演,“bar组合”是本场比赛威尔士队绝大多数威胁进攻的源泉。

  本场比赛打出了一场跌宕起伏的对攻战,双方都拿出了开放式进攻的姿态,令比赛过程十分精彩。

  尽管欧洲红魔比利时队在第13分钟时便由纳因格兰在禁区外接阿扎尔横敲用一脚爆射取得领先,但此后比赛逐渐进入“红龙”的掌控,第31分钟,拉姆塞开出右侧角球,助攻队长威廉姆斯头球将比分扳平。

  在顶住了比利时队下半场开场后的几次威胁进攻后,第55分钟,拉姆塞在右路送出传中,前锋卡努在禁区中路比利时队的重兵包围下用巧妙的突然一扣晃过所有后卫,紧接着面对门将近距离推射得手,将比分反超为2:1。而第86分钟时,威尔士替补前锋沃克斯又接边前卫冈特的右路传中在前点甩头顶远角破网,将比分锁定为3:1。

  比利时队全场比赛也制造了多次杀机,但在威胁性和次数上仍要少于威尔士队。欧洲红魔在上、下半场开局阶段均制造了几次好机会,然而均未能把握,尤其是开场后卢卡库在左路传中让中路形成了一次三连击的机会,但卡拉斯科、穆尼耶和阿扎尔的连续三次射门竟然分别被威尔士门将和另外两名队员奋力挡出。

  威尔士这边,贝尔的几次高速突破后的射门和拉姆塞的另外几次传球都十分有威胁,而队长威廉姆斯除了打进扳平一球外,还有两次射门都形成了很大威胁。

  下半场比利时队主教练威尔莫茨连续换上费莱尼、默滕斯和巴舒亚伊试图加强进攻,但已经进入神奇状态的威尔士队阻挡住了红魔的反攻,成功地将比赛引向胜利。

  赛后威尔士球员集体扑倒着在场地上滑翔,与全场亢奋的威尔士球迷一起疯狂地庆祝这场历史性的胜利。威尔士队此前仅有1958年在世界杯上闯进八强,当时他们被后来夺冠的巴西队以1:0击败,而以新人身份打进巴西队唯一进球的正是后来成为球王的贝利。

门前险象环生

威尔士门前险象环生

纳英戈兰世界波

纳英戈兰世界波

破门瞬间

破门瞬间

威尔士惊险扳平

威尔士精彩扳平

德布劳内无力阻拦

德布劳内无力阻拦

卡努克鲁伊夫转身神球

卡努克鲁伊夫转身神球

威尔士锁定胜局

威尔士锁定胜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卫计委等9部门:携管制器具进入医院将被拘留

    11.jpg

    昨天,国家卫计委、公安部等9部门联合下发《关于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下称《通知》)。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应当委托行业协会为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依法维权提供法律援助。[详细]

    07-09 07-07京华时报
  • 直击台风“尼伯特”:福建仙游一市场被淹 近百名群众五小时大转移

    7月9日清晨6点46分,仙游县郊尾镇郊尾市场因受大雨影响,附近多户房屋被淹,多名群众被困。与此同时,在上午的9点59分,仙游榜头镇象南村象塘大桥下有人员被困,救援人员迅速赶往营救。经过近半个小时的齐力救援,成功将被困者转移至安全地带。[详细]

    07-09 20-07中国新闻网
  • 兰州安宁一排洪渠施工挖出腐烂女尸 嫌疑人被刑拘

    安宁一处排洪渠施工时,工人挖出一具女尸,尸体从头到脚分别用塑料袋、被套、编织袋包裹捆扎,已高度腐烂,无法辨认。这是近年来我市发生的侦破难度极大的一起恶性刑事案。[详细]

    07-08 09-07兰州晚报
  • 车位纠纷后泄愤:把邻居白色宝马喷成“黑马”

    一对情侣因小区地下停车场车位占用发生纠纷,二人为泄愤,将该车位业主的白色宝马车喷满黑漆。民警接到王某报警后,通过调取停车场的监控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林某和张某,并将两人带到派出所。[详细]

    07-08 08-07成都商报
  • 熊玠详解国际法 菲律宾针对南海兴讼站不住脚

    (记者 冉文娟)针对菲律宾单方面提起的南海仲裁案,纽约大学政治系终身教授熊玠指出,南海诸岛自古就归属于中国,菲律宾兴讼站不住脚。针对菲律宾声称南海是中国的“历史水域”主张不符《联合国海洋法公约》(下称《公约》),精通国际法的熊玠予以驳斥。[详细]

    07-09 20-07中国新闻网
  • 天文学家发现真实版"那美克星":有3个太阳无黑夜

    动漫《七龙珠》里龙珠的故乡那美克星有三个“太阳”,三颗小恒星“轮流上班”,永远没有黑夜。美国天文学家7日宣布,在半人马座发现了一个类似的奇妙世界,一颗行星也有三个“太阳”,而且有时全天处于白昼状态。[详细]

    07-09 20-07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