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威尔士球迷斗殴 警察拦不住

2016-07-09 2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球迷又打起来了

球迷又打起来了

  在欧洲杯半决赛的首场较量中,葡萄牙和威尔士为球迷贡献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但是在场外,双方的球迷却还是不能让场上的球员省心,据《马卡报》报道,双方球迷在里昂的球迷区发生了剧烈的冲突。

  场上球员为了胜利全力以赴,但是在场下双方球迷却打的不可开交。从《马卡报》公布的视频可以看出,当时两队球迷聚在里昂的球迷区一个广场,通过LED屏幕观看比赛。但随着比分的改变,两队球迷也开始发生口角冲突,随后部分球迷开始相互推搡,甚至发生了肢体冲突。广场内的保安迅速介入,试图将两对球迷拉开,但是收效甚微。有几名激动的威尔士球迷还是冲过保安的阻拦,仍旧对一名葡萄牙球迷拳脚相加。 

  随后当地警察赶到了现场,将两队球迷隔离开来。但是被拉开的两队球迷依旧没能冷静下来,威尔士球迷十分不满的对着葡萄牙球迷的防线大声喊着些什么,而葡萄牙球迷却在另一边又唱又跳,欢庆着球队的进球和胜利。目前两国足协以及欧足联还未对此事做出处理。

  本届欧洲杯球迷可谓抢足了镜头,连续不断的球迷冲突,比赛中向场内投掷烟花,冲入场内迫使比赛中断,大有取代场上球员成为欧洲杯主角之势。对于球迷的种种不冷静行为,最终倒霉的还是自家球队,早在葡萄牙战胜波兰的比赛之后,葡萄牙就因为一名冲进场内的球迷而收到了5800英镑的罚款。在更早之前,葡萄牙还由于球迷在巴黎的骚动而受到欧足联的处分。

  对于此次冲突,《马卡报》评价称,威尔士队输掉比赛已经很不幸了,但是球迷却还不让队员们省心,还给球队增加负面新闻,这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卫计委等9部门:携管制器具进入医院将被拘留

    11.jpg

    昨天,国家卫计委、公安部等9部门联合下发《关于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下称《通知》)。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应当委托行业协会为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依法维权提供法律援助。[详细]

    07-09 07-07京华时报
  • 习近平关于南海问题有何重要论述?

    今年以来,习近平主席在不同场合阐述了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原则立场。当地时间3月31日,习近平主席在华盛顿出席第四届核安全峰会期间,同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见时说——  “中国坚定维护在南海的主权和相关权利,坚定致力于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坚持通过同有关...[详细]

    07-09 21-07东方网
  • 兰州安宁一排洪渠施工挖出腐烂女尸 嫌疑人被刑拘

    安宁一处排洪渠施工时,工人挖出一具女尸,尸体从头到脚分别用塑料袋、被套、编织袋包裹捆扎,已高度腐烂,无法辨认。这是近年来我市发生的侦破难度极大的一起恶性刑事案。[详细]

    07-08 09-07兰州晚报
  • 车位纠纷后泄愤:把邻居白色宝马喷成“黑马”

    一对情侣因小区地下停车场车位占用发生纠纷,二人为泄愤,将该车位业主的白色宝马车喷满黑漆。民警接到王某报警后,通过调取停车场的监控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林某和张某,并将两人带到派出所。[详细]

    07-08 08-07成都商报
  • 熊玠详解国际法 菲律宾针对南海兴讼站不住脚

    (记者 冉文娟)针对菲律宾单方面提起的南海仲裁案,纽约大学政治系终身教授熊玠指出,南海诸岛自古就归属于中国,菲律宾兴讼站不住脚。针对菲律宾声称南海是中国的“历史水域”主张不符《联合国海洋法公约》(下称《公约》),精通国际法的熊玠予以驳斥。[详细]

    07-09 20-07中国新闻网
  • 天文学家发现真实版"那美克星":有3个太阳无黑夜

    动漫《七龙珠》里龙珠的故乡那美克星有三个“太阳”,三颗小恒星“轮流上班”,永远没有黑夜。美国天文学家7日宣布,在半人马座发现了一个类似的奇妙世界,一颗行星也有三个“太阳”,而且有时全天处于白昼状态。[详细]

    07-09 20-07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