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极端球迷扬言要让欧洲杯比赛中止

2016-07-09 2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克罗地亚极端球迷频繁制造事端

  欧洲杯上打算翻过“足球流氓”这一页的梦想受挫。克罗地亚球迷向球场投掷“烟幕弹”以及土耳其球迷放鞭炮再次引发对欧洲杯赛场安全的争论。

  据法新社6月17日报道,克罗地亚队教练安特·恰齐奇愤怒声称:“这些不是球迷,是体育恐怖分子。”克罗地亚总统科琳达·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在脸书上称,“这些人是克罗地亚的敌人”,“他们憎恨自己的球队和国家”。

  在克罗地亚和捷克的比赛进行到86分钟时,一些克罗地亚球迷从观众席上将“烟幕弹”投到绿茵场上。裁判宣布停止比赛,克罗地亚队员试图让他们的球迷平静下来。一根鞭炮在一名体育场工作人员附近爆炸导致他连忙跑开。

  克罗地亚现在面临欧足联的惩罚。恰齐奇指出:“这些人在制造恐惧,因此我们才叫他们足球流氓。”

  类似事件在尼斯也出现了。在西班牙和土耳其比赛结束前,土耳其球迷观众席上有3枚“烟幕弹”和4支爆竹被点燃。多名土耳其裔法国人因此被拘留。和克罗地亚一样,土耳其也将面临欧足联惩罚。这场比赛开始前几小时,11名西班牙人因殴打一名拒绝向他们出售酒精饮品的超市经理而被逮捕。

  讽刺的是,负责欧洲杯赛事的高级管理人员马丁·卡伦在事发当天上午宣布:“现在我们已经加强了安保,在各个体育场招募了更多工作人员。”

  克罗地亚部分极端球迷对本国足协的腐败问题非常不满,他们已经多次故意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制造事端。现在他们又扬言将在克罗地亚与西班牙的比赛时继续作乱,目的是让本场比赛不能正常进行,让本国足协遭到处罚,并且让更多的人了解克罗地亚足协的腐败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卫计委等9部门:携管制器具进入医院将被拘留

    11.jpg

    昨天,国家卫计委、公安部等9部门联合下发《关于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下称《通知》)。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应当委托行业协会为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依法维权提供法律援助。[详细]

    07-09 07-07京华时报
  • 习近平关于南海问题有何重要论述?

    今年以来,习近平主席在不同场合阐述了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原则立场。当地时间3月31日,习近平主席在华盛顿出席第四届核安全峰会期间,同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见时说——  “中国坚定维护在南海的主权和相关权利,坚定致力于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坚持通过同有关...[详细]

    07-09 21-07东方网
  • 兰州安宁一排洪渠施工挖出腐烂女尸 嫌疑人被刑拘

    安宁一处排洪渠施工时,工人挖出一具女尸,尸体从头到脚分别用塑料袋、被套、编织袋包裹捆扎,已高度腐烂,无法辨认。这是近年来我市发生的侦破难度极大的一起恶性刑事案。[详细]

    07-08 09-07兰州晚报
  • 车位纠纷后泄愤:把邻居白色宝马喷成“黑马”

    一对情侣因小区地下停车场车位占用发生纠纷,二人为泄愤,将该车位业主的白色宝马车喷满黑漆。民警接到王某报警后,通过调取停车场的监控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林某和张某,并将两人带到派出所。[详细]

    07-08 08-07成都商报
  • 熊玠详解国际法 菲律宾针对南海兴讼站不住脚

    (记者 冉文娟)针对菲律宾单方面提起的南海仲裁案,纽约大学政治系终身教授熊玠指出,南海诸岛自古就归属于中国,菲律宾兴讼站不住脚。针对菲律宾声称南海是中国的“历史水域”主张不符《联合国海洋法公约》(下称《公约》),精通国际法的熊玠予以驳斥。[详细]

    07-09 20-07中国新闻网
  • 天文学家发现真实版"那美克星":有3个太阳无黑夜

    动漫《七龙珠》里龙珠的故乡那美克星有三个“太阳”,三颗小恒星“轮流上班”,永远没有黑夜。美国天文学家7日宣布,在半人马座发现了一个类似的奇妙世界,一颗行星也有三个“太阳”,而且有时全天处于白昼状态。[详细]

    07-09 20-07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