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免费!交警发假期出行安全提示

2016-03-30 10:30: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根据近年来清明假期期间,高速公路车辆流量、交通拥堵、事故情况等信息,山东高速交警28日发布出行提示,提醒尽量避开高速公路易拥堵的时段,错峰出行,切勿为省通行费疲劳驾驶。

  预测出行高峰期 

  去程车流预计集中在4月1日全天、2日的9时至11时及14时至16时,返程车流预计集中在4月4日的15时至17时。

  节日期间7座及以下的小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2日0:00至4日24:00,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的收费车道时间为准。

  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假期禁行 

  清明假期期间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危险品的机动车通行省内高速公路。禁行时间为4月1日19时至4月5日6时。

  易发生拥堵路段 

  G20青银高速济南至潍坊段、S29滨莱高速淄博段易发生拥堵;G18荣乌高速潍坊段、G1511日兰高速菏泽段、G20青银高速青岛至高密段易发生团雾;G2京沪高速临沂段、G3京台高速德州至泰安段易发生拥堵,且易发生团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手温州炒房13年被套:炒房已到末日 多数撤离

    温州炒房13年高手被套:炒房已到末日 多数撤离.jpg

    最近一年多,尽管交易数据靓丽,但经过一年操作后,老王发现炒房还是没有利润空间。老王介绍,在多重利好刺激下,去年下半年以来,温州房价确实有所上涨,这主要归功于学区房、中心区新推楼盘。[详细]

    03-31 09-03第一财经日报
  • 广东捣毁48个电信诈骗窝点 “我是你领导”作案细节披露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广东省公安厅开展的“飓风2号”电信诈骗专项打击行动近日收网。比如深圳,就正准备试行对风险账号实行延迟一天到账措施,多头管控,从源头和渠道杜绝电信诈骗犯罪。[详细]

    03-31 19-03央广网
  • 90后女孩辞职用1年“专职结婚” 欲拍56个民族结婚照

    辞职搭车去结婚

    这是一场别样的婚礼:结婚、辞职,去旅行。”小姬说,在忽然决定要结婚的时刻,想到在旅途中相识、相爱的过程,决定再次踏上旅程,以“徒步和搭车”的方式,举办一场专属婚礼。从甘肃前往宁夏的途中,小姬和三兽搭上了一位老人的爱心顺风车。[详细]

    03-31 07-03中国新闻网
  • 收废品师傅徒手接住六楼坠下女子 多处骨折住院

    轻生女子从6楼坠落,不远处的一名男子小跑过去,张开双臂准备救人。救人的蒋师傅对周边的居民来说并不陌生,记者在小区里采访时,不少人都说他是小区的老熟人。因为蒋师傅靠收废品为生,经济比较拮据,社区方面也在积极想办法,申请临时救助,筹集医疗费。[详细]

    03-31 07-03现代金报
  • 改装8年,烂尾,美监管部门怒了!

    2008年,美国毒品管制局和五角大楼合作搞了一个项目,购买并改装一架飞机,打算在阿富汗用于扫毒。2008年9月,毒品管制局花860万美元购入一架ATR—500型双引擎螺旋桨飞机,交由五角大楼安装先进的监视和通信设备,计划2012年底完工,总预算2200万美元。[详细]

    03-31 18-03中国青年网
  • 科普:宝宝无症状即不需筛查发育迟缓

    新华社温哥华3月30日电加拿大一个医疗专家组日前报告说,如果孩子没表现出明显的发育迟缓症状,家长就不需要带他们进行发育迟缓筛查。为就儿童发育迟缓筛查提出更有针对性建议,由加拿大政府资助的加拿大预防保健工作组对现有证据进行了全面评估。[详细]

    03-31 18-03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