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薇打破女举63公斤世界纪录 夺中国第六金

2016-08-10 0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艾玛

  

  大众网8月10日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里约奥运会进入到第4个比赛日。在女子举重63公斤级的比赛中,邓薇以抓举115公斤、挺举147公斤,总成262公斤打破世界纪录。为中国军团带来本届奥运会的第6枚金牌。

  该项目世界纪录为抓举117公斤,挺举146公斤,总成绩261公斤。

  首先进行的抓举。

  第一次试举,邓薇选择了108公斤,成功举起没有任何问题。此后哈萨克斯坦选手卡丽娜举起了111公斤,邓薇的成绩落至第二位。

  第二次试举,邓薇选择了112公斤,依然比较轻松,成功举起回到第一位。

  第三次试举,邓薇选择了115公斤,再次成功举起,这样邓薇的抓举成绩定格为115公斤。

  随后进行的是挺举。

  第一次试举,邓薇选择了138公斤,非常轻松就成功举起,邓薇的总成绩达到253公斤,位居第一位。

  第二次试举,邓薇选择了143公斤,这是打破世界纪录的一举!成功!新的世界记录!262公斤,邓薇成功夺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19万套保障房空置 数百亿建设资金闲置

    19万套保障房空置-数百亿建设资金闲置.jpg

    日前,审计署公告了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结果。审计署报告显示,去年,全国有5.89万户不符合条件的城镇家庭享受保障性住房补贴超过6000万元,住房3.77万套;有6544套住房被违规销售或出租经营。[详细]

    08-09 14-08北京晨报
  • 网传商丘为治空气用水泥封树根 官方称系网友误解

    8月8日,有网友爆料称,商丘用水泥浇灌树根来抑制空气浮尘,并配有9张照片。水泥浇灌树根抑制空气浮尘  8月8日,有网友发布消息称,商丘用水泥浇灌树根,来抑制空气浮尘,上传9张照片,并称“这几张都是真真的商丘,用水泥浇灌住树根的办法来抑制空气浮尘”。[详细]

    08-10 07-08中国青年网
  • 男子酒驾被查 取证时摆剪刀手提出用“美颜”

    兰州男子酒驾被查取证时摆剪刀手提出用“美颜”

    兰州一男子深夜喝酒后驾车被查,就在交警拍照取证时,男子居然提出照相要“美颜”。8日,记者从兰州城关交警大队了解到,据抽血检测显示,该名驾驶员蒋某血中乙醇含量为为245mg/100ml时,确定属醉酒驾驶。[详细]

    08-09 07-08中国新闻网
  • 外卖员不认识路误上高速 3公里的外卖送了30公里

    现在不少人都是“路痴”,特别去陌生的地方,基本都是靠使用导航仪,外卖员小丁就是这样做的。[详细]

    08-09 07-08钱江晚报
  • 达美航空大停飞事件不断 系统复杂成隐患?

    美国达美航空8日因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总部断电而引发全球范围该公司电脑系统瘫痪,不得不取消400多架次航班、延迟上千架次航班,数以万计乘客被迫困守机场。事实上,电脑故障导致航班大面积停飞事件近期屡屡发生,这是不到1个月内,美国主要航空公司第二...[详细]

    08-10 07-08中国经济网
  • 美国科学家称肉毒杆菌剧毒毒素有转移风险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神经科学教授埃德温·查普曼及同事在培养皿中向小鼠神经细胞注射肉毒杆菌,结果发现肉毒杆菌毒素分子出现在未曾接受注射的神经细胞中。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2002年认为注射后其中毒素不会转移,批准了肉毒杆菌的临床使用,然而又在2...[详细]

    08-10 07-08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