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退出国家队:感谢国家培养 需要我肯定回来

2016-08-17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获得里约奥运会女团金牌之后,济南籍乒乓球运动员李晓霞宣布退出国家队。

  李晓霞这样写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感谢国家培养我,我也竭尽全力得回报给国家了,我站好国家队最后一班岗,虽然有些遗憾,那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人生不可能都是美好的,遗憾也是美,我笑着面对,感谢乒乓球让我拥有这么多,四年时间很快,这四年经历了很多,让我不断的在成长,有过委屈,有过自豪,有过放弃,有过心寒,伤病带给我太多负担,每天的疼痛,让我难以坚持,眼泪只有自己往肚子咽,但最终我都走过来了,感谢一路折磨我的人,我们都在共同的成长,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和陪伴,请你们一定记住李晓霞在球场和球场外带给大家的正能量,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国球,祝愿我们球队越来越辉煌。ps:我是一名党员,祖国荣誉高于一切,如果队伍还继续需要我,在我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家人也支持的情况下,我还会义不容辞的回到这个光荣的组织里。”

  李晓霞1988年出生于辽宁鞍山,7岁开始打球;1998年入选山东体工队;2001年进入国家二队;2002年进入国家一队;2008年获世界杯女单冠军;2010年获亚运会女单冠军;2012年获伦敦奥运会女单、女团冠军;2013年获第52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单冠军,成为大满贯得主;2013年9月10日获第12届全运会冠军,成为全满贯得主;2013年12月当选中国女子乒乓球队队长;2014年11月7日获“2012年伦敦奥运会最佳女运动员奖”;2016年3月获第53届乒乓球团体世锦赛女团冠军,并获最有价值球员。

  里约奥运会是28岁的李晓霞第二届奥运会,在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上,李晓霞收获个人和团体两枚金牌,并在2013年的世乒赛上实现大满贯,里约奥运会,李晓霞在团体中再次夺金,奥运金牌数达到三块,仅次于邓亚萍、王楠、张怡宁三位获得四金的中国女乒前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涉案金额达300亿元 地下钱庄是如何运作的

    地下钱庄.jpg

    铲链条、捣窝点、打团伙,专案组历时两个多月,成功摧毁这一经营5年、涉案交易金额高达300余亿元的地下钱庄。以正常经营的公司为掩体,陈某中又在汕头注册成立了汕头市中宝电子有限公司,而该公司则是该地下钱庄的实际经营地点。[详细]

    08-17 09-08法制日报
  • 怀化男子报假警称被盗三十万 欲利用公安找借主

    8 月16 日,随着涉嫌诬告陷害他人的嫌疑人刘某被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一起企图利用公安机关寻找借主而报假警的诬告陷害他人案件成功侦破。原来,张某欠刘某二十余万元,刘某在怀化找到张某后,将其非法带至某酒店房间看守(此案作另案处理),要求其...[详细]

    08-17 21-08央广网
  • 假证买卖调查:50元代开实习证明 100元开病假条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律师葛磊认为,在网上交易病假条、实习证明的行为包含多个环节,整个交易行为不仅违背道德,更涉嫌违法。葛磊还提醒道:“在网上购买相关证明,需要提供很多个人详细信息,很有可能导致个人信息泄露,带来一系列安全隐患。[详细]

    08-17 13-08人民日报
  • 男子因钱被ATM机卡住 发生口角持刀挟持保安

    挟持.png

    男子正持刀挟持银行保安。网络图片  京华时报讯(记者冯华妹)昨天上午,河南郑州一男子因钱被ATM机卡住,与银行工作人员发生口角。网传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黑色短袖,红色短裤,头戴红色帽子的男子,手持一把菜刀架在一穿着保安制服的男子脖子上。[详细]

    08-17 12-08京华时报
  • 马来西亚称已找到失联油轮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机构17日宣布,前一天失联的油轮已经找到,该油轮并未遭到劫持。当天早些时候,马来西亚海事执法机构接到报告称一艘油轮从马来西亚港口出发后于16日下午失联,可能已经被劫持。[详细]

    08-17 21-08中国经济网
  • 波兰寻宝者开始挖掘“纳粹黄金列车”

    据BBC 报道,波兰寻宝者在该国西南的一个他们认为藏有“纳粹黄金列车”的地方开始挖掘,据说那是一列满载珠宝和武器的火车。二战期间,在瓦乌布尔日赫附近纳粹德国修建了很长的隧道。[详细]

    08-17 21-08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