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该开心了?贝利看好塞尔维亚女排3-0夺冠

2016-08-21 07:37:00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21日,贝利近日接受采访谈到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巴西足球名宿贝利表示塞尔维亚女排将会夺冠,并且称3-0横扫中国女排。

  贝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只成熟的队伍,拥有两位优秀的攻手,一位经验丰富的二传,一位出色的副攻以及一位老谋深算的教练。相信她们在决赛会给中国队带来足够的麻烦,她们将会3:0横扫中国队拿到金牌。”

  “乌鸦嘴”球王贝利预测总能引起围观。有网友戏称:贝利这么预测,我们就放心了。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15,里约奥运会万众瞩目的女子排球决赛即将上演,中国女排将对决塞尔维亚女排。

  时隔12年重回奥运会决赛,如果中国女排能够夺冠,将成为第三支奥运三冠的女排队伍,期待中国女排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央视:手机实名制动真格,一亿用户面临停机风险

    11.jpg

    三大运营商开始针对“史上最严”的电话号码实名制开展不实名就停机的工作。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国全部电话用户实名率已经超过了90%。但是,仍有一亿用户面临停机的风险。 [详细]

    08-20 22-08央视
  • 男子为妻筹病款遭骂名 众筹资金存争议被关停

    由于患脑瘤,中山大学32岁女教师袁文娟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接受治疗。随后,谢先生发起的众筹由于存在争议,遭到举报,于近日被强行关停,而募集的善款也锁定在37万元。[详细]

    08-21 07-08中国江苏网
  • 39岁“啃老”女子借钱被拒强灌水银弑母 泼洒洗衣液掩盖异味(图)

    庭上,杨某详细供述了杀母细节,听到9岁的女儿寄养在福利院时,她流下了眼泪。检方指控,2014年1月,被告人杨某因琐事与母亲刘某(殁年61岁)发生争执,杨某对母亲进行捆绑、殴打,砸开事先购买的体温计,将水银灌入刘某口中。[详细]

    08-19 07-08京华时报
  • 人类能否重长断肢? 科学家:也许过几十年才可能实现

    据国外媒体报道,重新长出被切断的肢体,似乎是漫画书中的英雄才有的本领,有些较为原始的动物也能做到这一点。这些发现让科学家燃起了希望,如果能打开这些基因“开关”,也许就能加快人类受伤后的愈合速度,甚至还能重新长出失去的肢体组织。[详细]

    08-19 07-08科技日报
  • 探寻蒙古高原游牧民族的文化基因

    2005年至2015年,中蒙首次开展了联合考古行动,实施“蒙古国境内古代游牧民族文化遗存考古调查与发掘研究”项目,探寻蒙古高原游牧民族的文化基因。对蒙古国后杭盖省浩腾特苏木阿德根哈里雅尔遗址的发掘,发现了规划整齐、成排分布的清代兵营遗址。[详细]

    08-21 07-08光明网
  • 美国一展会现场马受惊冲撞人群 致5人受伤一人伤势严重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9日,在美国华盛顿州一场展览会上,一匹受惊的马冲入了人群,导致5人受伤,其中包括至少一名儿童。事故发生在西雅图以南80英里处的瑟特雷拉(Centralia),当地正在举行西南华盛顿展览会。[详细]

    08-21 07-08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