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金!郑姝音强势问鼎 夺中国跆拳道史上第7金

2016-08-21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姝音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里约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郑姝音以5-1胜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夺得金牌,这是中国跆拳道队在本届奥运会夺得的第二枚金牌。

  郑姝音今年22岁,曾在2013年全运会夺得67公斤以上级冠军,在去年世锦赛夺得73公斤级亚军。在本届奥运会前几轮比赛中,她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决赛。埃斯皮诺萨则是两届奥运会冠军和世锦赛双料冠军。

  第一回合比赛双方都非常谨慎,都不轻易进攻,郑姝音乘对方不备利用侧踢先得一分,以1-0领先。第二回合双方依然保持一定的距离,都没有能够进攻得分,郑姝音以1-0领先。第三回合对方主动进攻,但一无所获。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9秒时郑姝音侧踢再得一分,然后又通过侧踢得到两分,4-0。终场前郑姝音反击再得一分,以5-1取胜,从而夺得金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央视:手机实名制动真格,一亿用户面临停机风险

    11.jpg

    三大运营商开始针对“史上最严”的电话号码实名制开展不实名就停机的工作。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国全部电话用户实名率已经超过了90%。但是,仍有一亿用户面临停机的风险。 [详细]

    08-20 22-08央视
  • 谌龙2-0李宗伟夺冠实现大满贯 中国斩获第23金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谌龙获胜夺冠。首个赛点李宗伟用上网扑杀得分挽救,第二个赛点谌龙场面上占优,他连续杀球被李宗伟救起,略显急躁的谌龙杀球出界,李宗伟追至18比20。[详细]

    08-21 09-08央广网
  • 世界最长寿女性老人将迎119岁 从爱吃回锅肉到青豆

    近半年来,付素清的身体差了一些,体重也下降了一些,每天绝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即使短时间坐在客厅里,也都是闭着眼睛养神 去年,家住眉山市的一位热心人士王先生还特意为付素清老人准备了116只寿碗作为贺礼。[详细]

    08-21 09-08成都商报
  • 老人买硅胶娃娃当作亡妻出现质量问题 厂商愿赔偿

    昨日,心理咨询师(右)正在与张文良(左 化名)聊天,在聊天的过程中老人逐渐打开心扉 摄影记者 王效 ”  而位于大连的“EXDOLL实体娃娃”生产商表示,愿为张文良按照其亡妻的模样免费定制一个仿真人偶。[详细]

    08-21 08-08成都商报
  • 大熊猫贝贝在华盛顿过一周岁生日 举办"抓周"活动

    当地时间8月20日,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与美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共同为该园大熊猫贝贝庆祝一周岁生日。中新社记者刁海洋 摄  贝贝当天在妈妈美香的带领下,一道抓下了象征友谊吉祥的中国结。[详细]

    08-21 09-08中国经济网
  • 简氏:中国国产航母即将完工 只等舰岛安装

    当地时间8月17日,英国《简氏防务周刊》在其官方网站首页头条位置报道了中国国产航母的最新消息,报道称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已接近完工,只差舰岛尚未安装。简氏防务周刊称,从这张卫星图片基本可以断定,中国新航母的组装工作已经接近完成,接下来唯一等待上舰的部分...[详细]

    08-21 09-08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