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时刻女排姑娘集体泪奔 惠若琪激动大哭

2016-08-21 1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惠若琪激动大哭

女排姑娘们激情庆祝

惠若琪激动大哭

  北京时间8月21日09:15,在里约奥运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加强发球和拦网,连扳三局3-1逆转获胜,时隔12年再度荣膺奥运冠军。夺冠时刻,中国女排姑娘们抱成一团,很多姑娘集体泪奔,惠若琪甚至激动大哭。

  冠军时刻,中国女排抱作一团,教练也冲入场内,朱婷十分冷静,郎平也没有很激动,朱婷和郎平紧紧拥抱在了一起。而塞尔维亚姑娘的第一反应是有些懵,她们就这么输了,或许还没有缓过神来。

  但惠若琪已经抑制不住激动,她和徐云丽抱在一起痛哭不止,泪水已经彻底模糊了双眼,当然,流下眼泪的中国女排球员不止她们两人。这是属于中国女排的时刻,12年了,中国女排继雅典奥运会后,再次登顶奥运之巅。

  留下幸福的眼泪之后,中国姑娘们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对于中国女排来说,这枚金牌太不容易了。但中国队的表现证明,这枚金牌实至名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央视:手机实名制动真格,一亿用户面临停机风险

    11.jpg

    三大运营商开始针对“史上最严”的电话号码实名制开展不实名就停机的工作。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国全部电话用户实名率已经超过了90%。但是,仍有一亿用户面临停机的风险。 [详细]

    08-20 22-08央视
  • 赢啦!亿万人见证,里约奇迹叫中国女排!

    女排决赛现场,马拉卡纳体育馆已成五星红旗的海洋,这里是中国女排的主场:这是继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之后中国女排第二次夺得奥运会冠军,20年弹指一挥,女排精神却薪火相传。[详细]

    08-21 12-08东方网
  • 世界最长寿女性老人将迎119岁 从爱吃回锅肉到青豆

    近半年来,付素清的身体差了一些,体重也下降了一些,每天绝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即使短时间坐在客厅里,也都是闭着眼睛养神 去年,家住眉山市的一位热心人士王先生还特意为付素清老人准备了116只寿碗作为贺礼。[详细]

    08-21 09-08成都商报
  • 老人买硅胶娃娃当作亡妻出现质量问题 厂商愿赔偿

    昨日,心理咨询师(右)正在与张文良(左 化名)聊天,在聊天的过程中老人逐渐打开心扉 摄影记者 王效 ”  而位于大连的“EXDOLL实体娃娃”生产商表示,愿为张文良按照其亡妻的模样免费定制一个仿真人偶。[详细]

    08-21 08-08成都商报
  • 土耳其婚礼现场发生爆炸 上百人死伤

    当地时间8月20日,土耳其东南部加济安泰普省,20日晚发生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2人死亡,94人受伤。加济安泰普省省长阿里·耶尔利卡娅公布消息说,针对婚礼现场的袭击为恐怖袭击,爆炸发生后大批救护车和警车赶往现场救援。[详细]

    08-21 12-08东方网
  • 冒名抽血修改结果 代人体检成产业链

     2000元能代替抽血,4000元能修改体检结果,确保100%合格通过……时下正是毕业季,入职体检迎来高峰期。代检中介机构通过网络平台招揽客户,从寻找代检者、办假证,到联系医院、修改结果,已经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详细]

    08-21 12-08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