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么!女排最重要的颁奖仪式国旗又升错了|gif

2016-08-21 13:08:00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国旗又错了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比赛全部结束。决赛中面对塞尔维亚的强有力挑战,中国女排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加强发球和拦网,连扳三局3-1逆转获胜,时隔12年再度荣膺奥运冠军,四局比分为19-25、25-17、25-22和25-23,这也是中国女排历史上第三次夺得奥运会冠军。

  升起的国旗是错的

  但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升起的五星红旗又是错的。中国网友纷纷表示:“最重要的颁奖仪式升起的国旗竟然是错的!”

  在里约奥运会的第一天,“中国国旗出错”引发关注,中国国旗上的四颗小五角星应该各有一尖正对着大五角星的中心点,但是现在的是平行排列的。中国驻巴西使领馆7日在其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表示中国驻巴使领馆已经向里约奥运会组委会就6日奥运会颁奖仪式上中国国旗错误一事提出交涉,并将持续关注此问题的解决。

  中国奥运代表团第一时间发现颁奖仪式上中国国旗错误,提出抗议。中国驻巴西使领馆责成宋扬总领事向巴方提出交涉,立即纠正错误。里约奥组委回应深表歉意,并称国旗系委托第三方(非中国)公司制作,将立即联系责令纠正。

  直到北京时间8月12日,在女子重剑团体决赛中,中国队获得亚军,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升起的中国国旗终于是正确的了。

  但没想到在女排夺冠后,升起的国旗又是错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央视:手机实名制动真格,一亿用户面临停机风险

    11.jpg

    三大运营商开始针对“史上最严”的电话号码实名制开展不实名就停机的工作。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国全部电话用户实名率已经超过了90%。但是,仍有一亿用户面临停机的风险。 [详细]

    08-20 22-08央视
  • 赢啦!亿万人见证,里约奇迹叫中国女排!

    女排决赛现场,马拉卡纳体育馆已成五星红旗的海洋,这里是中国女排的主场:这是继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之后中国女排第二次夺得奥运会冠军,20年弹指一挥,女排精神却薪火相传。[详细]

    08-21 12-08东方网
  • 世界最长寿女性老人将迎119岁 从爱吃回锅肉到青豆

    近半年来,付素清的身体差了一些,体重也下降了一些,每天绝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即使短时间坐在客厅里,也都是闭着眼睛养神 去年,家住眉山市的一位热心人士王先生还特意为付素清老人准备了116只寿碗作为贺礼。[详细]

    08-21 09-08成都商报
  • 老人买硅胶娃娃当作亡妻出现质量问题 厂商愿赔偿

    昨日,心理咨询师(右)正在与张文良(左 化名)聊天,在聊天的过程中老人逐渐打开心扉 摄影记者 王效 ”  而位于大连的“EXDOLL实体娃娃”生产商表示,愿为张文良按照其亡妻的模样免费定制一个仿真人偶。[详细]

    08-21 08-08成都商报
  • 美国女篮大胜西班牙夺奥运会六连冠

    当地时间20日,美国女篮在里约奥运会女篮决赛中以101:72大胜西班牙队夺得金牌,实现奥运会六连冠。在铜牌争夺战中,塞尔维亚女篮70:63击败法国,历史上首次获得奥运会女篮奖牌。[详细]

    08-21 13-08中国经济网
  • 李宇春北京巡演

     8月20日晚8点,李宇春2016“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正式开唱。 8月20日晚8点,李宇春2016“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正式开唱。 8月20日晚8点,李宇春2016“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正式开唱。[详细]

    08-21 13-08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