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对打过程中“玩嗨”换球拍!网友:简直无法无天

2016-08-15 10:46:00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林丹对打过程中“玩嗨”换球拍!网友:简直无法无天

  北京时间8月14日,里约奥运会男子单打比赛展开第三轮角逐,林丹对战越南球员阮天明,最终超级丹2-0战胜对手晋级8强。比赛中出现了罕见的一幕,林丹竟在对打的过程中来到场边更换球拍,回到场内后,林丹还险些成功回球。

  14日之前的两场比赛中,第一场林丹只有短短36分钟,面对奥地利选手奥伯诺斯特勒以2-0(21-5、21-11)轻松取胜。第二场,林丹以2-0(21-18、21-7)战胜俄罗斯选手马尔科夫。

  14日的比赛,林丹同样状态神勇,超级丹2-0强赛获胜。

  第二局末段,林丹已经16-11领先,可以说是胜券在握,在这样的情况下,林丹球拍上的线突然断了,一般情况下,球员都会继续打下去,但这时的林丹却玩嗨了,他竟然跑动场边换球拍,并且超级丹迅速完成了换拍。

  可惜的是,在面对阮天明的大力扣杀时,站位还没到位的林丹没能救起来,但如果林丹能够成功拿下这一分,就更加神奇了。

  不过网友看到膜拜林丹。“超级丹,无敌是多么的寂寞,简直无法无天啊,还好没过网,如果最后得分了,会给越南对手留下深深阴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宁

推荐阅读
  • 北上广深积分落户政策落定 居住证是硬性要求

    积分落户.jpg

    北上广深积分落户政策加分项示意图 图/东方IC  8月11日,北京市积分落户办法正式发布。与广州、深圳、上海的单项分值最高动辄60分、100分、140分不同,北京积分采取小分值设计,单项积分最高的博士(学历十学位)加分仅为37分。[详细]

    08-15 08-08京华时报
  • 农业农村经济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农民工资性收入继续增张,二季度末农村外出务工劳动力总量17509万人,同比增加73万人;上半年外出务工劳动力月均收入3202元,同比增长6.7%。下半年,要继续围绕农业稳定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切实抓好防汛抗洪和灾后恢复工作,努力减少洪涝灾害损失。[详细]

    08-15 10-08国家发改委网站
  • 论虐狗我只服奥运!秦凯奥运现场求婚何姿 6年感情修成正果

    6_调整大小

    当着全世界的面求婚,这事儿发生在里约奥运会女子单人三米板比赛之后。初次参加奥运会的施廷懋14日夺得了女子三米板金牌,获得银牌的何姿却“抢了头条”,颁奖后秦凯单膝跪地向她求婚,何姿眼含热泪地戴上了戒指。[详细]

    08-15 10-08大众网
  • 王宝强邻居斥其不男人:一月回不了几次家,还接乡下父母同住

    8月14日,王宝强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称离婚原因系妻子马蓉与自己的经纪人间发生了不正当关系。声明发出后,大波网友在其微博下发声支持,并在其妻的微博下发声谴责。对此,有微博认证为芒果公关总裁,自称是王宝强邻居的@芒果送布尔发文斥王宝强不男人:“我住你...[详细]

    08-15 09-08大众网
  • 在瑞士钟表城探寻200年匠人精神

    瑞士钟表制造业举世闻名,而瑞士钟表业的“精神圣地”是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古城拉绍德封。新华社记者最近走访这里时发现,与其说没有钟表制造业就没有这座城市,不如说如果没有“工匠精神”就没有这座城市的今天。[详细]

    08-15 08-08光明日报
  • 菲德尔·卡斯特罗出席90岁生日庆祝活动

    8月13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右)在卡尔·马克思剧院举办的庆祝活动中与一名女孩交谈。卡斯特罗当天傍晚意外现身在哈瓦那卡尔·马克思剧院举办的庆祝活动现场。[详细]

    08-15 08-08光明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