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日体操王牌有伤训练多次摔倒 日媒:金牌悬了

2016-08-05 17:33:00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5日,据日媒《日刊体育》报道称,日本体操男队王牌选手内村航平在训练时多次摔倒,似乎脚踝伤势仍有伤。日媒十分担心内村航平的身体状况,直言金牌也悬了。

  日媒报道称,内村航平在训练中多次失误,在跳马项目中,他膝盖先着地。随后的自由体操,内村航平一次身体横着摔倒,另一次同样是膝盖着地。日媒认为,内村航平的失误,可能与右脚脚踝的伤势有关。

  对此,日本媒体十分担心,表示如果内村受伤,日本体操项目上的金牌就悬了。据悉,内村航平的脚踝一直有伤,但之前报道称已经被治愈。

  当然,也有日本媒体表示内村航平的问题不大,日媒认为内村航平毕竟是一名老将,也可能会是体能上的问题,才导致失误。

  本次奥运会,内村航平的场外新闻不断,刚到巴西时,内村的房间马桶出了问题。体操全能王接受采访说:洗澡洗到一半没水了,不得不跑到了隔壁凌平和佑典的房间,马桶一冲水就会从侧面流出来,尿尿也会侧漏,手纸盒距离马桶灰常远,扯纸扯到肩痛。马桶的问题已经报修了,但"如预料之中地"修不了。

  随后,内村航平又曝出一件尴尬之事,他抵达巴西后下载了人气爆棚的《口袋妖怪GO》,并在不知道当地不支持的情况下玩该游戏,错误使用套餐外流量,花费人民币约3.2万。

  但即便如此,日本国民仍对内村在里约的表现充满期待,他们认为内村航平能够在里约斩获3金,个人方面获得单杠、全能两块金牌,然后帮助日本男队获得团体金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多地晒去年养老金账单 津冀川黔等地有结余

    多地晒去年养老金账单-津冀川黔等地有结余.jpg

    近期,河北、天津、四川、贵州等多地公布了本地2015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晒出了养老金、工资等账单。其中,河北年末基金累计结存635.84亿元,天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累计结余达到556.69亿元,四川年末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累计结存2166.4亿元,贵州城镇...[详细]

    08-05 08-08中国新闻网
  • 新消法实施条例拟明确不适用“七日无理由退货”情况

    工商总局5日在其官网公布《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征求意见稿)》。意见稿指出,经营者应当对不适用无理由退货的商品进行明确标注,并在商品销售必经流程中设置显著的提示程序,供消费者进行确认。经营者应当在签收退回商品之日起七日内向消费者返还已支付的货款。[详细]

    08-05 17-08东方网
  • 拼大咖、虐嘉宾、欠安全 挑战类真人秀到底挑战了谁?

    潇洒.png

    近年来,国内挑战类真人秀进入井喷式的爆发期,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仅节目名称出现“挑战”二字的真人秀、综艺节目已有近10档。在电影大片式的大场景、大明星制作手法背后,多个节目呈现了内容同质化、以明星阵容拼收视率的现象。对此,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详细]

    08-05 09-08中新网
  • 大连数百大学生遭培训公司骗贷 涉案金额或超百万

    近日,大连部分高校多名学生反映,大连某家培训公司用校园贷骗数百名学生后失联。原本按照协议,学生通过校园贷平台购买公司培训课程,该公司会提供奖学金让他们还款,但从今年5月起,该公司停止汇款并失联。[详细]

    08-05 08-08北京青年报
  • 为什么女生觉得男人会做饭最帅 却不找厨师男友

    她们只是觉得帅哥身穿一尘不染的厨师服面带微笑地做甜点牛排很有魅力。会做饭的男人魅力不一定是会做饭带来的,而是一种生活态度。生活,无非是柴米油盐,只是有人过得有滋有味,有人过得寡然无味。[详细]

    08-05 17-08东方网
  • 外媒:45位国家领导人将出席里约奥运会开幕仪式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5日援引外媒报道称,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开幕式将仅有45位国家领导人出席,少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出席人数。[详细]

    08-05 17-08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