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孙杨200米自由泳夺金!

2016-08-09 10:07: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终于等到你!孙杨200米自由泳夺金!

  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4秒65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孙杨在本届奥运会拿到的第一块金牌!也是孙杨连续第二届奥运会获得游泳金牌,运动生涯奥运金牌达到三枚!南非选手勒克洛斯以1分45秒20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康纳-戴尔以1分45秒23获得第三。

  半决赛第一的孙杨被安排在第四道出场。他的身边两侧是美国选手戴尔、日本选手萩野公介。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选手比德尔曼在第六道。比赛开始!头50米孙杨还是老战术,不急着领先,最外道的南非人勒克洛斯速度飞快,头50米以23秒59的惊人成绩排名第一,100米他继续以50秒36排名第一。孙杨此时未进前三,成绩是51秒57。

  后半程孙杨开始加速前进,150米的地方,他抢到了第三位,成绩是1分17秒94,离开勒克洛斯还有0.23秒的差距。后50米冲刺开始!孙杨开始玩命加速冲击,他在160米的地方,终于超过了勒克洛斯和戴尔!孙杨开始领先!接着孙杨死死压住试图反超的戴尔,第一个杀到了终点!孙杨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宁

推荐阅读
  • 个税改革下半年将加速推进 专家建议降低税率

    个税改革下半年将加速推进-专家建议降低税率.jpg

    《经济参考报》记者从业内获悉,继营改增、资源税之后,个人所得税改革将成为下一步税改的最大看点,下半年有望获加速推进。多位专家均指出,个人所得税改革应该纳入整体财税体制改革的布局中,与税收征管法、增值税、消费税、房地产税等综合考量,整体推进。[详细]

    08-08 15-08经济参考报
  • 傅园慧摘铜自嘲手太短 称洪荒之力已用完

    在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较量中,中国选手傅园慧以58秒76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再度创造个人最好成绩。2015年8月6日,在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傅园慧以27秒11获得冠军,这是她第一次取得世锦赛冠军。[详细]

    08-09 10-08未来网
  • 男子酒驾被查 取证时摆剪刀手提出用“美颜”

    兰州男子酒驾被查取证时摆剪刀手提出用“美颜”

    兰州一男子深夜喝酒后驾车被查,就在交警拍照取证时,男子居然提出照相要“美颜”。8日,记者从兰州城关交警大队了解到,据抽血检测显示,该名驾驶员蒋某血中乙醇含量为为245mg/100ml时,确定属醉酒驾驶。[详细]

    08-09 07-08中国新闻网
  • 外卖员不认识路误上高速 3公里的外卖送了30公里

    现在不少人都是“路痴”,特别去陌生的地方,基本都是靠使用导航仪,外卖员小丁就是这样做的。[详细]

    08-09 07-08钱江晚报
  • 泰国选手奥运获铜牌 奶奶疑因过度兴奋心脏病发身亡

    据外媒报道,泰国选手信佩(Sinphet Kruaithong)当地时间8日在男子56公斤级举重赛事中夺得铜牌,信佩84岁的祖母疑因对太过兴奋,引发心脏病身亡。据报道,信佩当天参赛中,以289公斤的总成绩获得男子56公斤级举重季军,家乡人人疯狂庆祝,但却传来恶耗。[详细]

    08-09 10-08中国新闻网
  • 一中国游客误打误撞住进德国难民营12天 还给发钱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8月9日报道,一名在德国旅游的中国游客钱包被盗后报案,却被误当作申请难民避难,被安置到一家难民收容中心呆了12天。据报道,这名男子是中国北方人,他很平静地接受了德国当局没收他的护照和签证、以及进行指纹采样的安排。[详细]

    08-09 10-08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