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蹦床公主

2016-08-21 22: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京时间今晨的女子蹦床项目金牌争夺中,中国选手李丹摘铜。在前两届奥运会收获1金1铜的名将何雯娜获得第四名,遗憾未能再获得奖牌。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何雯娜写道:“告别了,就是今天。”“蹦床公主”要退役了,读者们纷纷发来评论,言语中给予了她很多祝福。

  @杨洁:谁说女运动员不够坚强!赛场内蹦床公主何雯娜奋力拼搏,虽败犹荣,完美收官;赛场外依旧貌美如花,做精致的女人,活好自己。

  @小孩:之前还以为何雯娜没办法拿到足够的比赛积分而无缘里约,但在逆境下,她却克服伤病的影响最终还是来到了里约,站在了决赛的赛场。如她自己所言,二十年的青春都献给了体育,那么在未来远离训练和比赛的日子里,她肯定也会活成她最喜欢的样子。青春无悔,无悔青春,再见了,蹦床公主!

  @成哥:何雯娜虽然没得奖牌,但是你来里约了,就是胜利。祝福你,小公举!

  @WYZ:何雯娜的实力与形象已经得到国际蹦床界的双重认可,虽然没能完美谢幕,但能站在奥运的舞台上起舞,此生无憾!

  @清幽:身轻如燕飞,拼搏洒汗水;青春最无价,丹娜姿态美!李丹、何雯娜用最美的身姿向世界展示自我,诠释奥林匹克格言:重要的是参与!

  @幽默达人:李丹动作又高又稳,而且几乎都落在了中心点上。但裁判有偏袒之嫌,李丹的教练看到打分结果后,先是一愣,随后笑着与李丹握手接受了第三名的结果,表现了我们的风度。其他的让旁观者去评说吧,因为大家自有公论!

  @四喜妈咪:我们敬重你,何雯娜,北京奥运会的蹦床公主,与你一同泪眼婆娑。追梦人,高高在上时,俯瞰全场观众,平稳落于垫子上时,为你带来下一次的高难度炫丽英姿,美丽永驻于人们心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央视:手机实名制动真格,一亿用户面临停机风险

    11.jpg

    三大运营商开始针对“史上最严”的电话号码实名制开展不实名就停机的工作。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国全部电话用户实名率已经超过了90%。但是,仍有一亿用户面临停机的风险。 [详细]

    08-21 21-08央视
  • 男子赴湖南会女网友误入传销 未穿内裤身亡

    6月10日早上6点左右,环卫工李大姐正准备上班,没想到一名年轻男子趴在环卫车下,一动不动。民警发现,男子的口袋中有一张6月9号,也就是案发前一天从北京西到长沙的火车票,火车票上写着一个名字——李某。[详细]

    08-21 21-08中国江苏网
  • 世界最长寿女性老人将迎119岁 从爱吃回锅肉到青豆

    近半年来,付素清的身体差了一些,体重也下降了一些,每天绝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即使短时间坐在客厅里,也都是闭着眼睛养神 去年,家住眉山市的一位热心人士王先生还特意为付素清老人准备了116只寿碗作为贺礼。[详细]

    08-21 09-08成都商报
  • 老人买硅胶娃娃当作亡妻出现质量问题 厂商愿赔偿

    昨日,心理咨询师(右)正在与张文良(左 化名)聊天,在聊天的过程中老人逐渐打开心扉 摄影记者 王效 ”  而位于大连的“EXDOLL实体娃娃”生产商表示,愿为张文良按照其亡妻的模样免费定制一个仿真人偶。[详细]

    08-21 08-08成都商报
  • 美游泳运动员为谎称遭劫致歉 需付罚款才能离境

    据南美侨报网消息,美国游泳运动员费根在警局再次接受审问,为自己的行为给警方和公众带来的混乱表示道歉,他应在交付罚款之后离开巴西。费根被指控有虚假报案,已经到里约大型体育赛事法庭认罪,并公开道歉,他与法院达成协议支付3.5万雷亚尔的罚款。[详细]

    08-21 21-08东方网
  • 东京夏日乐园发生袭击案 8名女性遭人割伤臀部

    据“中央社”援引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下午,有民众报警说,东京都秋留野市的游乐设施“东京夏日乐园”有8名女性的臀部或下腹部遭人用刀刃割伤送医。据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下午1时30分左右,有民众报案说,东京夏日乐园有8名女子遭人以刀刃割伤臀部或下腹部。[详细]

    08-21 21-08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